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球迷遭遇“电视门” 山西为何没有电视转播

    搜狐体育讯 

  山西与的比赛除了到现场的4000多球迷,山西和辽宁两地的球迷,谁都看不到比赛,因为,没有电视直播!这让辽宁的球迷十分着急,因为这是辽宁队的一场复仇之战!

  山西中宇队本赛季成绩很好,但让山西球迷郁闷的是,成绩好了,球迷相反看不到比赛直播了。

在过去的赛季,山西中宇俱乐部也曾经付出每场两万的价格,当地电视台就部分场次进行录播。而这个赛季,电视台提高了价码。山西台每场要价3万、太原每场要价2.5万,进行录播。但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表示,今年的工作重心在球队建设方面,无法拿出更多的资金!

  向来在外援以及内援身上舍得大把花钱的山西中宇,竟然“无法拿出更多的资金”了,那么,山西中宇队的比赛是打给谁看呢?老板?还是那现场的3000多球迷?山西当地的球迷很愤怒。

  俱乐部的冷漠态度让球迷伤心,但作为运营者,他们也有自己的苦衷,“人家NBA都是电视台给联赛转播费用,咱们是俱乐部要给电视台费用,这件事情怎么想怎么别扭。”一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实际上,上个赛季开始就有不少俱乐部负责人有意抵抗电视台,如福建浔兴方面就一度与电视台方面闹僵,他们跟电视台闹僵并不是CBA第一家,几年前,山东曾经在省台和地方台之间进行“选择”,目的也是想避免转播费,但此事因“事关大局”,最终俱乐部只能作罢。

  电视台方面也有苦衷,一些地方电视台频道的经营举步维艰,尤其是体育专业频道,直播本身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在广告回报不多的情况下,已经走上商业化的电视台,也只能从俱乐部身上掏钱了。

  归根结底,CBA的蛋糕还没有做到像NBA那样的程度,电视台舍得因你的吸引力而掏钱。

  搜狐体育 小薏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