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哈里斯半场4次犯规显险情 江苏半场领先东莞6分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CBA联赛第10轮比赛中,开赛以来仅失一场的东莞新世纪今天客场挑战强敌,刚刚客场两连败的江苏南钢。江苏在连续败给八一和阵容不整的广东之后,迎来了外界对于他们球风依旧偏软的质疑,今天重回主场,面对现在联赛排名第一的东莞,是否能证明自己将是今天的看点。

江苏南钢在经历了刚开场的低潮后,以65-59分优势领先结束半场。

  一开场江苏龙明显有些过度兴奋,每个球员在场上都显得凶气逼人,直接就导致在投篮时用力过大,甚至一些篮下的补篮都因此而没能投中,东莞队的哈里斯倒是很快进入状态,东莞以5-0开局。

  随后江苏渐渐找到了状态,哈维也走出了上一场的阴影,连续篮下强攻得手,而东莞在缺少了魔兽桑普森后,内线的强度明显降低,这样更加给了江苏两名外援哈维和杰米尔连续抢下篮板发动快攻的机会,渐渐江苏将比分最近。随后双方都开始了全场的跑轰表演,双方打得节奏都非常块,经常能够看到两队的快攻和抢投。在第一节结束时,江苏以36-34领先东莞2分,哈维砍下20分,易立拿下10分,东莞则是哈里斯拿下11分,后卫邱彪拿下12分。

  在第二节开始之后,双方比分依旧胶着,不过江苏渐渐将主攻的重点放到内线,哈里斯作为东莞内线悍将不知不觉也身背多次犯规。在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钟结束时,哈里斯的一次进攻犯规终于让他的个人犯规次数达到了4次,只能下场休息。趁此机会,江苏内线的两位外援更是如鱼得水,连连攻击对手内线,而3巨头仅剩周凯还在场上与对手周旋。

  在失去了内线的依靠之后,东莞渐渐无法咬住比分,江苏在杰米尔单节拿下11分后,半场以65-59领先东莞6分,更为关键的是在哈里斯半场就拿下4犯,下半场如何维持他在内线的压力,东莞如何加强自己的内线防守将成为下半场最大的问题。

  江苏首发:胡雪峰、杨力、易立、杰米尔和哈维

  东莞首发:哈里斯、张凯、王勇、王晶、邱彪(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哈维 | 杰米尔 | 易立 | 邱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