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世界杯中国取最好成绩 外教赞于凤桐奥运望突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7日发自长春)北京时间12月7日,“CCTV冰雪系列赛-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站” 在吉林长春速滑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名将王北星虽然缺席,但整个队伍仍取得了1金2银1铜的本赛季最好成绩。

其中,于凤桐继上两站夺得银牌后,终于在本次的500米比赛中获得一枚金牌,邢爱华在短距离100米中也摘得一枚银牌。

  “我觉得中国的速滑现在进步很快,我相信,在2010年的冬奥会上,中国队肯定会有所突破,至少是金牌的突破。”中国速滑曾经的旗帜性人物王曼丽在观看了本次比赛后,如此说道。

  今年的世界杯站比赛中,中国队成绩稳步提升,除了王北星在女子项目上取得突破外,令人可喜的是男子项目的突飞猛进,于凤桐更是在几次比赛中表现出稳定的实力。荷兰和德国站,他都在500米上获得银牌,此次参赛,他更是一举在该项目上夺魁,并创造出中国站该项目的纪录。而除了首日在500米中夺魁,次日500米再战时,他再次拿到一枚银牌,随后又在100米中夺铜,一站比赛中拿到金银铜三枚奖牌,其整体实力的提升让人刮目想看。王曼丽也认为,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队最有可能突破的是于凤桐和王北星的男女500米。

  “从这次的比赛来看,我们整体队伍表现都非常好,十个人都有进步,好几名队员都滑出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水平。任慧在6日的比赛上滑出了38秒90,这是她在这个冰场上第一次滑进39秒。张忠奇在男子1000米上,滑出了1分12秒多,都创造了在这个场地上的个人最好成绩,于凤桐更是拿到金牌银牌,成绩很稳定。”冬运中心速滑部副部长邢朔赛后如是点评了队员的表现。

  他认为,除了大队员外,中国队的年轻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也表现除了一定的实力,金佩钰和于静在女子500米B组中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拿到该组的头两名,下一站日本世界杯赛上,她们将会进入到A组角逐。

  中国速滑队本赛季成绩的提高,和荷兰外教赛吉的领导密不可分,他自今年6月正式入主中国队后,给中国队带来了不小的变化。“我主要是改变了他们一些错误的技术,另外加强了对速滑的认识。”赛吉如此表示,而对于队员此次中国站的表现,他也非常满意,尤其是于凤桐,他说“于,是一名非常好的运动员,他的潜力很大,今后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会努力准备冬奥会,于凤桐很有希望,另外,任慧也很有实力。”(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凤桐 | 王曼丽 | 任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