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遥控监督队员假期行踪 朱骏要给部下收收骨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新任总经理还在“海选”之中,但申花俱乐部想要加强对球队管理的决心却早已经下定,从今天开始,俱乐部将通过各种手段对正在假期之中的队员进行“遥控”,用投资人朱骏的话说就是“该给队员收收骨头了”。

  按照计划,申花队员的假期从12月1日,也就是今年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开始,一直到12月25日结束。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假期前七天,队员只要保持适当的训练就可以了,但是从第八天起,队员必须按照教练组事先制定好的计划,进行系统化的训练。“明年中超联赛3月份开打,但是亚冠联赛2月份就是开始了,所以我们必须比其他球队更早地进入状态,如果不能在假期保持适当的训练,等到月底重新集中后,很有可能会跟不上其他队员的训练节奏,最终受影响的,不但是球员自己,还有整个球队,毕竟明年我们要在国内国际赛场上三线作战,每个队员表现的好坏,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关键。”

  联赛结束的第二天凌晨,申花队便爆出了毛剑卿酒后伤人的消息,这也让俱乐部意识到了加强对球员管理的重要性,而这也正是目前正在“海选”之中的总经理日常工作的重点。“虽然在假期之中,但俱乐部决不会让队员放任自流,一定会随时掌握他们的动态和讯息。考虑到队员已经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身体和精神都处在疲劳之中,头七天,我们的要求没那么严格,但是从第八天开始,队员必须严格按照训练计划执行,对他们来说,就是换了一个地方,在没有教练监督的情况下训练。你可以偷懒或者打马虎眼,但身体骗不了人,等你回到球队后,身体指标达不到要求,所有后果都必须由你自己来承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