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实况妖人完胜实况队 伊布比赛之余跑去买热狗?

  本报记者 郭知欧

  “他的动作是真实世界中罕见的,是即兴创造出的爵士乐,或者是如同那些说唱歌手的语句——他假装往左,突然钻到我身后;假装往右,又钻到我身后,又回到左边;然后,他跑去买了一只热狗……”荷兰资深足球评论员拉内里德兴奋地说。

哦,他在说伊布。瑞典人攻入了本赛季联赛第八球,帮助国米以3比0战胜了拉齐奥。

  伊布真的是铁人啊,意甲15轮只缺席9分钟、冠军联赛5场小组赛一分钟不缺,连媒体和球迷都在心疼他,但从他在对拉齐奥的比赛时的表现来看,伊布绝对游刃有余,真的还有多余体力跑去场边买个热狗,也许还配一杯不太配的卡布其诺。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说,伊布就不会进不漂亮的球,他应该要学着进不漂亮的球。本场比赛这个球就来了,第55分钟,伊布在门前8米处头球后蹭吊进远角。其实此时,伊布处于越位位置,但拉齐奥当时已经两球落后,因此他们也没有计较这个球越位与否。

  虽然这个进球有争议,但国米的前两个进球都与伊布有关。开场仅93秒,蒙塔里左侧传中,伊布在前点吸引了两名拉齐奥后卫,为萨穆埃尔插上拉开了空间。第二个球是拉齐奥送上的搞笑乌龙,也源自伊布抓住机会快发任意球。虽然本场比赛拉齐奥穿着印有“PES2009”(实况足球2009)的队服,但比赛还是属于实况妖人伊布。

  进球并不是他最精彩的表现,第28分钟时,伊布曾在中场接麦孔的长传顺势飞身来了个漂亮的蝎子摆尾,将球准确无误地一脚传给了右路的斯坦科维奇,这个动作令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大部分拉齐奥球迷都为之爆发出了惊雷般的掌声。赛后接受国米频道的采访时,伊布并没有得意忘形:“我不是故意做这个动作的,麦孔的传球有点高……我们应该继续下去,直到圣诞节。”

  可惜这样的妖人在金球奖评选时仅排名第九,主帅穆里尼奥也愤愤不平地表示:“如果我能投票,我绝对不会投给C罗,我也不能理解伊布为什么只能在评选中拿到第九名。”而主席莫拉蒂也相信伊布离金球奖已经不远了:“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明年我们将冲击冠军联赛和联赛双冠王,我相信在我们大丰收之后,伊布应该会夺得2009年的金球奖。”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