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国足队长圈定四大人选 两位杜先生力拼周海滨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但主帅是谁依然是个谜,同样是谜的还有国足新任队长的人选;国家队人士笑着询问记者:“谁当队长合适啊,其实还就是那几个人,经验和资历过的去的球员,在现在这个国家队其实不多。”您认为谁能成为国足第一队长?

周海滨能否担起队长重任 点击查看国足25悍将 

  谁是新国足的队长?国家队人士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队长是谁得让主教练来定,等新一期集训开始了,这个疑问也就有答案了,其实也可以猜的出来,这支国家队里,老队员走了很多,有资历有经验的,都是球队的宝。”点击进入国足专题了解更多

  看看目前这支国家队,有资历的人确实不多。目前来看,沈祥福国奥时期的队长杜威成为呼声很高的球员,不过杜威在过去一年因为某些原因远离了国家队,重新回到国家队立刻成为队长,似乎存在一些难度。

  中超先生杜震宇是个不错的人选,在中超赛场越踢越妖的杜震宇在经历了两次大赛的郁闷后,似乎提前的进入无欲无求的境界,在球场上的心态颇为自然,这也是为什么杜震宇在中超下半程大爆发的原因,更重要的原因是杜震宇的人际关系非常不错,在队员中有很高的威信。

  另一位老队员王霄,虽然不是国足的绝对主力,但在国家队中也是年龄较大的球员;在上届国家队中还算稳定的表现让王霄在国足的人气有所上升,虽然成为第一队长不大现实,但也是国足防线值得倚靠的队员。

  新生代球员中,周海滨如果成为队长也没有什么意外,毕竟这支球队的未来在2014,球队中也有众多国奥球员,考虑到周海滨在2004年的亚洲杯就已经在国家队中,资历和经验都不是制约周海滨成为队长的关键。(搜狐体育 徐江)

相关热点:新国足拟定60人常备名单 教练组明确三用人原则

          揭秘王宝山遭"弹劾"内情 他曾是谢亚龙当红弟子

          足协回应米卢重回国足传闻 年龄偏大最多当顾问

          国家队最受欢迎的球员 只要有他在大家就有钱花

          殷铁生非国足主帅最佳人选 四大劣势恐遭受质疑

          李响:从毫不避讳到自我封闭 杜伊两年判若两人 更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