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未正式起诉爱福克斯 追五千万巨款遥遥无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家审计署特派小组进驻足协审查,爱福克斯欠款一案再度浮出水面。据悉,迄今为止足协尚未正式对爱福克斯提起诉讼,追回被拖欠的五千万巨款似乎遥遥无期。

  中超赞助款项问题集中在爱福克斯欠款一事。

自从2006年签署合同以来,爱福克斯仅仅支付了首期款项,随后就杳无音信。至今仍然拖欠赞助款五千万左右。此前曾有消息说,足协准备起诉爱福克斯,利用法律手段来追讨被拖欠款。但在审计组核查过程中,却发现足协至今没有正式起诉。据知情人士透露,足协之所以没有正式起诉,是为了想全额拿回欠款。但以目前情况来看,追回被拖欠的五千万巨款似乎遥遥无期。知情人士表示,当初和足协签约的中介公司甚至都已经无影无踪。爱福克斯一事玄机重重,外界不得而知内情,或许审计署的介入能揭开庐山真面目。韩晓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