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中国小将试训德甲领头羊 进球助攻率替补胜主力

    搜狐体育讯 邵佳一的德甲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而他的北京小老乡许湛的留德生涯也遭受到了重大打击。21岁的许湛司职前锋,此前一直在德甲劲旅柏林赫塔的青年队踢球,但不久前合同到期后,赫塔方面决定不再和许湛续约。为了能够留在德国,半个月前,许湛在经纪人的安排下来到了德甲领头羊霍芬海姆及其预备队进行试训。>>>>>您认为哪名中国球员能在五大联赛立足?

  在试训期间,许湛代表球队的替补阵容同在德甲横扫千军的霍芬海姆一线队进行了一场队内比赛。在比赛中,许湛打入一球助攻一次,率领替补一方以2-0完胜主力阵容。

  但是,这一场比赛的表现并没有让许湛获得留在霍芬海姆的机会。因为其实在许湛来试训前,霍芬海姆的预备队就已经锁定了冬季引援的前锋人选,所以虽然许湛表现惊艳,但俱乐部暂时已经没有留给他的位置。

  由于目前没有德国球队收留许湛,这个中国男孩只能回到了国内。虽然已经回国,但许湛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目前,他正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刻苦训练保持状态,耐心等待着获得重返德国的机会。而他在德国方面的朋友,也正在努力为许湛联系球队和试训机会。>>>>>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搜狐体育 维基)

海外球员新闻

邵佳一:佳一登陆英伦尚需迈四道坎 能否找到伯乐是关键

        佳一未登陆英伦已了解情况 继海当红娘为其牵线

孙继海:继海看台球赛调整心情 主帅解密为何连续弃用孙

孙祥:火爆德比大战警车开道 8岁小球迷询问孙祥病情

郑智:查尔顿已堕落至英冠垫底 郑智转投他队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湛 | 霍芬 | 邵佳一 |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