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马赛球迷暴力袭警被判三年 旧将里贝里为其鸣冤

  据新华社巴黎电 法国马赛队一名球迷日前因“暴力袭警”被西班牙马德里地方法院判处3年半徒刑,这一判决引起了不少法国人的不满。6日,曾效力于马赛队的法国球星里贝里也为其打抱不平,并称将尽一切努力对其提供帮助。

  里贝里曾在2005年到2007年间身披马赛队战袍,随后从该队转会至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他对媒体表示,法院的判决对这名球迷来说十分残酷,“他对(马赛)俱乐部倾注了很多感情,他满心欢喜前去看球,为的是支持自己的球队。我很了解马赛队的支持者,他们是真正的球迷”。里贝里还认为,3年半的徒刑太重,他将尽一切努力帮助这名球迷减轻刑罚。

  在10月1日进行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法国马赛队客场挑战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一位名叫米拉塞埃拉的马赛球迷和其余几人在卡尔德隆球场内与维持秩序的西班牙警察发生了冲突,被警方逮捕,西班牙司法机构随后判处米拉塞埃拉3年半监禁。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