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复活上演帽子戏法 巴萨主场"屠杀"瓦伦西亚

  帽子戏法!不是状态神勇的梅西,也不是本轮轮休的埃托奥,而是31岁的亨利。

  面对“蝙蝠军团”瓦伦西亚的挑战,加盟巴萨已经一年零四个月的亨利用一个完美的帽子戏法让这场原本是巅峰对决的焦点战役,变成了一场“大屠杀”。

因为这个帽子戏法,法国人已经不再提离开诺坎普的事情了,而瓜迪奥拉则淡淡一笑,“这才是真正的亨利,我一直期待的亨利。”

  亨利复活

  复活,是巴萨本赛季最喜欢的词汇。前有埃托奥,后有亨利。

  上赛季,埃托奥被认为是球队清洗的对象,但是喀麦隆人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瓜迪奥拉和球迷的信任,并且成为了西甲目前的头号射手。受伤的人则是亨利,原本他是瓜迪奥拉钦点的中锋,如今却沦为替补,但法国人同样没有气馁,他把埃托奥看成了自己的榜样,他同样需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和瓦伦西亚的确是一场恶战,但是下周末巴萨还有和皇马的世纪大战,埃托奥可是“皇马克星”,于是瓜迪奥拉让埃托奥休息,本场比赛让亨利充当中锋。而亨利也没有浪费这次机会,第19分钟,亨利反越位挑射破门;第28分钟,赫莱布传中,亨利推射梅开二度;而在阿尔维斯锁定胜局之后,亨利在第79分钟完成了帽子戏法。瓦伦西亚本赛季客场不败,但是在诺坎普,他们却出人意料地以0∶4惨败。

  面对这样的结果,就连瓜迪奥拉也感到意外,“瓦伦西亚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原本以为这场比赛是一场恶战,但情况却完全相反,现在巴萨让我觉得非常放心。”除了比赛结果之外,亨利的帽子戏法同样让瓜迪奥拉开心,“亨利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证明了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对他一直充满信心。”

  而最开心的人当然是亨利本人,“这是我在巴萨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上赛季面对莱万特,我也上演过帽子戏法,但是对手的实力太弱了,而这次,对手可是瓦伦西亚,我希望能够延续这种状态,我希望可以在下周面对皇马的时候也有进球。”

  不谈转会

  现在,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肯定要羡慕死瓜迪奥拉了,梅西、埃托奥本来就足够强大,如今还迎来了一个强大的亨利,在目前西甲射手榜的前十位中,埃托奥、梅西是老面孔了,而亨利也凭借这个帽子戏法,以7个进球升至第九位。

  本赛季初期,当埃托奥将亨利挤到替补席上的时候,法国人一度威胁要离开诺坎普,但现在,亨利再也不谈离开的事了,“我不会离开这里,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击败瓦伦西亚是个起点,我感觉自己的最佳状态就要来临,我期望本赛季能够和球队一起赢得联赛和欧冠的冠军。”

  的确,现在的巴萨正如日中天,谁又舍得离开呢?目前的巴萨进攻火力可谓恐怖,14场比赛足足打进了44个进球,净胜球更是达到了35个。这是多么可怕的攻击火力!

  来巴萨赢得荣誉,这是亨利的本意。如今,这是最佳时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迪奥 | 瓦伦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