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城大鳄瞄准比利亚 期待“新血”米兰寻遍巴西

  C罗在欧洲金球颁奖仪式眼泛泪花,不停用法语抢答,而且适时表示出他对曼联的忠诚——他成熟了,不过,聪明人都知道,像C罗这种级别球星的“忠心”都是有限的,在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国际米兰早就向葡萄牙人伸出了橄榄枝……

  有些交易只是意向性的,有些交易则是实打实。全球金融危机对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的影响是明显的,不过,这增添了很多大卖家的同时,也意味着大买主并没有消失,比如英超曼城……

  剑指比利亚,曼城最狂

  自曼城被阿布扎比财团收购后,财大气粗成为他们最显眼的特点,把任何球星与曼城加上“干系”都不是问题,因为他们有钱。冬季转会,曼城最有谱的一桩就是收购瓦伦西亚著名前锋比利亚,主帅马克·休斯正苦于本贾尼、若奥等前锋不堪重用的难题,而且这个引进计划已经得到阿布扎比的富豪老板们批准。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本周,西班牙射手大卫·比利亚的经纪人将飞往英格兰,“葫芦娃”距离520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世界第一转会又接近了一步。根据该报预言,瓦伦神射手将在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成为曼城引进的第一个世界级射手。

  另一方面,世界性的金融风暴让瓦伦西亚的情况更加恶劣,据说其高层已经承认新年不得不卖人套现。比利亚本人新近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就曾直言:“只要主席想要我留下,我留多久都行。如果他告诉我,我不得不被出售来挽救俱乐部,那是他的决定,我就只能寻求新的挑战。”

  比利亚在今年的欧洲杯比赛中射入4球,表现抢眼,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也打入12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16球的巴萨射手埃托奥。据悉,比利亚在曼城将和罗比尼奥一样享受16万英镑周薪。西班牙媒体披露,曼城的代表已经与比利亚的经纪人在马德里两次进行会晤,讨论转会相关问题。比利亚的毁约金高达1.25亿英镑,但在目前的环境下,能够获得减半的转会费,瓦伦西亚已经乐意接受。

  除比利亚之外,曼城对阿斯顿维拉中场名将巴里,以及拜仁进攻核心里贝里均有“垂涎”迹象,不过价格超过4500万英镑的里贝里刚刚被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定义为“非卖品”。

  期待“新血”,AC米兰寻遍巴西

  如果说曼城的转会举动倾重声势,那么相对而言,欧洲各大豪门却丧失了往日的气概。备受伤病困扰的皇马花掉1700万英镑买下亨特拉尔这样的交易已算是阔绰之作了,除此之外,更务实的得算意甲豪门AC米兰。

  本月6日,AC米兰俱乐部经理莱昂纳多乘班机飞往了巴西,以《罗马体育报》为首的很多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引进蒂亚戈·席尔瓦的行动开始启动了”,此番说法的根据是此前莱昂纳多曾经公开表示“我们对蒂亚戈·席尔瓦很感兴趣”,但实际上,莱昂纳多此行的目标却不是这位24岁的巴西国脚,而是巴甲冠军圣保罗队25岁的中后卫米兰达。

  莱昂纳多此行将接触米兰达本人以及圣保罗俱乐部,唯一的障碍是转会费。原本在夏天时,AC米兰和佛罗伦萨都有机会以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米兰达,但由于后者表现出色并引起了不少欧洲俱乐部的关注,现在身价高达1500万欧元,AC米兰希望通过莱昂纳多和圣保罗的关系,降低一些价格。

  此外,莱昂纳多在巴西之行后,如果时间允许,将先去阿根廷,和博卡青年俱乐部为18岁后卫穆诺斯进行面谈,日前他的经纪人西蒙奥内曾来到米兰,与布拉伊达草拟了一份合同。有消息称莱昂纳多还将接触巴甲豪门弗拉门戈的门将布鲁诺,而对于自己是否会加盟AC米兰,24岁的布鲁诺态度暧昧,他表示:“现在我在弗拉门戈很满足,但如果有欧洲的俱乐部邀请我,对于我,对于弗拉门戈,相信都无法拒绝……”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AC米兰先后买入了维耶里、罗纳尔多等一众削价的“老家伙”,从今年冬季转会的苗头来看,他们期待新鲜血液的欲望很强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烈。 记者贾知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