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奥沙利文生日获意外礼物 唐装造型意气风发(图)

奥沙利文唐装亮相
奥沙利文唐装亮相

    搜狐体育讯 12月5日,奥沙利文度过了自己33岁生日,两天之后他在斯诺克联盟杯决赛中7-2横扫新人王塞尔比,实现了五连冠,同时也第八次笑傲联盟杯,火箭用一连串闪光的成绩捍卫了自己联盟杯之王的荣誉。

  就在奥沙利文33岁生日之际,奥沙利文的中国赞助商绅迪公司送给了他一套唐装作为生日礼物,奥沙利文收到礼物之后显得非常兴奋,迅速穿上了具有浓郁中国色彩的服装,并将照片放到了自己的官网上。该品牌旗下的签约球员还包括不久前获得巴林锦标赛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和本赛季打出个人首杆147的中国选手梁文博。

  奥沙利文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家里收藏了不少具有中国特色的艺术品,他认为斯诺克是一项十分高雅的运动,而中国文化同样高雅深奥,如果能将这两样高雅的东西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将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作品。

  奥沙利文在生日两天之后就第八次捧得了联盟杯,这让火箭十分兴奋,连续四年他都是在生日之前获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在获得不菲奖金的同时他也对即将开始的英国锦标赛充满了信心,希望能够在13日开始的比赛中卫冕成功。去年奥沙利文正是在英国锦标赛上夺冠,结束了长达33个月的冠军荒。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