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获释离开看守所 毛剑卿道歉:今后踢好球做好人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毛剑卿走出了上海卢湾区看守所大门。他表示,已经深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踢好球,做好人。

  昨天是毛剑卿获释的日子,清晨6时30分,毛剑卿姑父走进看守所,代表其家人办理相关手续。

6时50分,看守所方面理解了毛剑卿是“公众人物”,所以让一辆出租车破例驶进看守所大门内。7时05分,看守所大门打开,出租车驶出,后座之上,毛剑卿穿着进看守所时一样的套头衫,将头脸紧紧包住。

  回家报平安之后,毛剑卿就前往申花俱乐部报到,等待他的是申花俱乐部“记大过”的处分,申花老板朱骏更是直言:“没有下次,下次直接开除!”毛剑卿随后发表了自己的致歉“感言”:“觉得对不起家人,对不起申花俱乐部和球迷。我向他们道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