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篮协又查出14球员年龄有问题 不会公布相关名单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孙喜保)今天晚上,中国篮球协会正式回应此前CBA出现的球员注册年龄问题。中国篮协党委书记刘晓农称,篮协已经查清楚亚洲篮联相关人员于11月16日所报出的22名球员年龄前后不一致的情况,认为某些信息方面出现差错。

在此基础上,篮协又查出14人在近两个赛季存在年龄问题。

  据刘晓农介绍,亚洲篮联所报出来的22名球员更改年龄问题分为四种情况:

  新赛季CBA球员中有12人原来年龄信息错误,本赛季得到更正,本赛季已经和身份证年龄一致;亚洲篮联在所谓更改年龄球员信息方面出现来源错误,共7人被冤枉;1名球员因俱乐部在注册时出现了错误;2名球员上赛季和本赛季注册年龄一致,但是与身份证年龄不一致。

  除此之外,中国篮协又查出了14名球员年龄和身份证有出入。也分三种情况:第一,以往赛季年龄不符,本赛季在俱乐部注册中改正了年龄,目前年龄没有问题,共9人;第二,俱乐部填报年龄时出现了错误,致使与身份证信息有出入。计2人;第三,近两个赛季注册年龄相同,但与身份证年龄不符,共3人。

  根据以上数据计算,到目前为止,根据篮协的调查,本赛季和身份证年龄有出入的共8人。

  据刘晓农介绍,本次篮协协同公安部对CBA注册的242名运动员进行了全面的核查,所有球员都以第二代身份证上的年龄为标准。

  但据刘晓农介绍,鉴于球员更改年龄问题上的历史复杂性,对此次出现问题的球员一律不予追究,也不会公布相关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