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八美女香艳国家德比 真空上阵只待皇马巴萨(图)

八位美女为皇马巴萨真空上阵
八位美女为皇马巴萨真空上阵

    搜狐体育讯 将心爱的球队穿在身上?这么做已经过时了。最时髦,最性感也是最吸引眼球的方法是将你心爱的球队绘在身上。激烈的西班牙德比将于本周六在诺坎普打响,而最性感的西班牙德比已经在马洛卡拉开战幕。梅丽萨、迪亚兹、卡罗琳与莉迪亚代表巴萨,安娜、詹尼弗、塔尼娅与帕特丽卡代表皇马,她们的曼妙身体则是战场,这8位来自马洛卡帕尔马美容美发学院的年轻女孩将巴萨与皇马的球衣绘在了自己身体上,用另一种方式诠释国家德比:“我们迟早也会在巴萨与皇马球员身体上这么做的。”<<<<<<您觉得皇马巴萨谁将赢得国家德比首回合的胜利?

  这是一些对足球与艺术疯狂热爱的女孩子,当天马洛卡的最低气温为零下5度,就是身强体壮的球员们也会皱起眉头,戴上手套,并很没有品位地在球衣里加一件T恤。但梅丽萨们却毫不犹豫地在寒风中展现自己的胴体。不要武断地将她们的行为定位为一次花哨的作秀,她们并不是想借此出名,也不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诱惑球员——西班牙是一个开放的国度,想要达到这个目标有的是更轻松,成功率更高的方法。她们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出版一本球星的彩绘日历,并将收入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但苦于得不到关注与支持。是她们的老师卡门提出了建议:“为什么不从你们自己做起呢?通过媒体让人们知道彩绘不仅是化妆方法,也是一种艺术表达形式。”<<<<<梅西征服麦当娜(图)

  “看看本赛季我们的表现,又缺少范尼,我们没机会在诺坎普得分,我们没这个能力。”安娜说。在给西班牙著名花边杂志《interviu》拍摄完了彩绘组照后,女孩子们展望起了国家德比,别以为她们只会追逐球星,点评起比赛来也是头头是道。迪亚兹也说:“巴萨将赢得本赛季冠军,因为他们有梅西,也因为瓜迪奥拉懂得如何让球队稳定发挥。而舒斯特尔则正好相反,他不仅与半个世界作对,还将自己的坏脾气传染给了球队。”<<<<<巴萨战皇马穿新球衣(图)

《采访》封面
《interviu》封面


  当然,性的话题也是少不了的,谁让她们正处于这个如花朵般绽放的年龄呢?在她们看来,至少有4名西班牙球员可以在性感领域与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对抗:博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与托雷斯。“我们愿与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共渡一夜。”女孩子们大笑着说。不过就目前而言,她们的最大心愿还是能在皇马与巴萨球员身上作画。“我们的动作很快,只需一会儿时间我们就能让他们更加英俊。”卡罗琳说,“我们下星期就会去请求卡尔德隆与拉波尔塔的同意。”卡门则向卡尔德隆提出了另一个建议:“与其拿出那么多钱来奖励球员,不如说服他们拍摄慈善日历,再用所得收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西甲第14轮精彩瞬间(图)

  周六晚,梅丽萨们将在电视机前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第二天则是彩绘德比的下半场。她们已经立下赌约,所支持球队输球的那4个人必须重新进行一次彩绘,然后去马洛卡市中心广场展示自己半小时——还等什么,赶快定机票吧,然后别忘记在候机时祈祷比赛千万不要以平局收场。(搜狐体育 乔巴)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 ·专家-克鲁伊夫:国家德比难预测 巴萨1点映射皇马缺失
  • ·挖角-巴萨明年1600万可夺小法 未来真核却遭皇马挖角
  • ·最佳-西甲最佳阵容:一人打爆皇马 亨利携手马竞双煞
  • ·备战-组图:巴塞罗那备战欧冠 埃托奥耍宝队员很轻松
  • ·征服-麦当娜自称梅西巴蒂粉丝 蓝白双雄征服歌坛一姐
  • ·精彩-第14轮精彩瞬间:狮王突下跪 皇马弃将成独眼怪
  • ·噩运-皇马主力手术告别本赛季 左路唯一可用之人也伤
  • ·策略-瓜帅称舒帅示弱乃烟雾弹 劳尔:教练豪言要拿3分
  • ·示弱-卡西坦承皇马配不上夺冠 卡纳瓦罗力挺舒斯特尔
  • ·搞笑-皇马上演西甲版"谢亚龙下课" 会员大会变批斗会
  • ·反面-揭露齐祖魔鬼本色一面 一代宗师连遭炮轰难称神
      
  •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迪亚兹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