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离任闭口不言 不羁性格不佳战绩终自刎

    搜狐体育讯 有人来到,那么,就有人离开。相比拉莫斯入住伯纳乌,德国舒斯特尔的离开则多少显得有些暗淡。这位德国战术大师告别银河战舰,不仅说明他那一套陈腐的战术思路再也不能适合技术化的西甲,而且也说明皇马需要用更新的战术理论在武装自己。特别是在对阵巴萨这样的世纪大战之前,皇马的换帅令人非常惊讶,或许,这正是皇马的一贯作风,或许,这是从根部改善皇马现状的绝好时机。值得一提的是,舒斯特尔在离开之时没有留下一句话,这不但与他桀骜不驯的性格大相径庭,而且也让人非常迷惑。

  其实,早在皇马相中舒斯特尔的时候,就认为其“足球浪子”的形象并不适合皇马这样的豪门,“皇马需要的是正统,是大气。”舒斯特尔上任伊始,对他的质疑就从未停息过。

  尽管他天赋过人,足球技术与意识超凡脱俗,可是他个性倔犟,脾气暴躁,性格古怪,独来独往,这不仅使得他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一度十分紧张,也使得其与球员之间保持着貌合神离的关系。而最终的下课也是众多积怨聚集在一起的导火索。

  在世纪大战之前解雇主帅,皇马莫非犯了兵家大忌。“如今,在西甲做教练的,都有非常大的压力,不可否认,舒斯特尔和他的球队都非常伟大。德国人在任的大部分时间里,皇马的表现应该说是非常不错的,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瓜迪奥拉给予了舒斯特尔很大的肯定,但是瓜迪奥拉的这番言论是针对舒斯特尔所言“皇马在诺坎普击败巴塞罗那的概率为0”做出的回应。而他这样的言论不仅使得皇马上下大为不悦,而且也为自己招来杀身之祸。

  平心而论,自从去年7月份接替卡佩罗上任以来,应该说舒斯特尔在皇马这段时间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特是继海因克斯后,第2位执教皇马的德国主教练,他与皇马签订了3年的合同。尽管在冠军杯上没有取得冠军,但是在本土联赛中,皇家马德里还是成功卫冕了去年的联赛冠军。这也使得舒斯特尔能够暂时坐稳主帅的位置。但是在今年西班牙国王杯中,西甲冠军皇马遗憾止步32强,第18次染指杯赛冠军奖杯的希望再度破灭,这也使得皇马高层异常不悦。

  此外,有消息表示,他的接替者拉莫斯已经正式接洽了皇马俱乐部经理米贾托维奇,后者也表示出对拉莫斯的欢迎。据悉,新帅拉莫斯将在这两天正式接管球员,并开始与巴萨世纪大战之前的首堂训练课。(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拉莫斯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