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作客马戏团提前过圣诞 射手托尼表演飞刀秀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离圣诞还有半个月,而且本周末还有德甲上半程的收官战,但上周六赢下榜首大战的拜仁心情大好,考虑到打完本周末的联赛后球队开始放假,而圣诞节正处冬歇休战期,于是俱乐部决定将圣诞聚会的时间提前。

  在德国时间8日下午,拜仁俱乐部上下,包括拜仁高层、俱乐部工作人员和赞助商代表,以及拜仁主帅、球星以及青训营的小球员们在内,一起来到了慕尼黑的一个马戏团,和当地的1500名孩子们一同欢度圣诞。在欣赏大象、狮子等动物精彩表演的同时,拜仁的球星们也亮出了平常不为人知的一面。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在一位印第安酋长打扮的小丑指导下学会了如何挥鞭,而他的爱将托尼则表演了飞刀秀,意大利人站在一块木板前,一位名叫布鲁姆巴赫地马戏团人员用飞刀准确地刺向托尼周围,引来现场阵阵喝彩。

  此外,里贝里、泽罗伯托和施魏因斯泰格三人则表演了一个哑剧,他们三人组成摇滚乐团,泽罗伯托假装弹着吉他,里贝里装作打鼓的样子,小猪则做出吹喇叭的姿势,三人生动搞笑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们捧腹大笑。最后施魏因斯泰格还戴上假发反串美女角色,并和自己的女友萨拉一道表演了即兴节目。

  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对于俱乐部的这一次圣诞聚会赞不绝口,“这和我们往常圣诞节的活动有些不同,但这次的方式很不错”。也许,看到手下们出色的表演才华,当年曾将皇马戏称为“皇家马戏团”的赫内斯也可以考虑筹办一个“慕尼黑马戏团”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泰格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