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熊倪不管跳水管足球 否认安排老婆“当官”(图)

李京曼
李京曼

    昨天上午的乙级联赛决赛,当湖南湘涛队在龙泉专用足球场2比0战胜河北衡水老白干队之后,现场督阵的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和妻子李京曼很高兴。对于这支寄托着湖南足球希望的球队而言,熊倪夫妇俩的身份有些特别:曾经的奥运会跳水冠军熊倪现在是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分管足球等项目;与此同时,李京曼则是湖南湘涛俱乐部的总经理,两人一起为湖南足球并肩战斗。 >>熊倪分管足球项目是否合适?

    熊倪在成都给老婆督阵

    熊倪和李京曼在今年1月12日举行婚礼,不过两人去年年初就已经领了结婚证,不过一直忙于工作而将婚礼推迟到了今年。熊倪和妻子经历了10年爱情长跑,如今,足球又将两人栓在了一起。

    2007年1月,熊倪出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同时还是当时中甲球队湖南湘军队的名誉主席。当年,湘军降级后,湖南省足协重新组建了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出资方则是湖南省内的多家企业。而此前曾在湖南湘军俱乐部供职的李京曼走上了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李京曼上任第一年就让缺兵少将的湖南湘涛队获得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第三名,闯进在昆明进行的总决赛。但在决赛第一轮,缺少经验的湖南湘涛队被山东大学队2比1逆转,提前打道回府。不过,李京曼这位“美女经理”的能力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外界也认为李京曼在湘涛的第一年成绩单给熊倪长了脸。

    相关:跳水奥运冠军结束浪漫恋爱之旅 熊倪低调办结婚 

    今年,湖南湘涛队又一次杀进了在成都举行的乙级联赛决赛。就像去年在昆明一样,熊倪再次随球队前线督战,而夫妻两人一同征战乙级联赛的场面又再次出现。

    熊倪否认安排老婆“当官”

    昨晚,当记者向熊倪提及他现在的体育局副局长身份与妻子的俱乐部总经理身份是否会惹人非议时,熊倪在电话那头极力回避:“我们不要说这个事情吧,不太好说。”而对于李京曼当上俱乐部总经理,是熊倪一手安排的传言,熊倪只是简单地表示:“并不是这样的。”

    除了熊倪之外,湖南省足协方面也不愿多谈及这方面的话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湖南省足协某官员含糊其辞地表示:“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熊倪的爱人只是在俱乐部。俱乐部由董事会管理,有很多股东,她(李京曼)来俱乐部主要是为了加强管理。”

    不过,湖南湘涛队的队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明确表示:“是的,熊倪的爱人就是俱乐部的总经理。两人在一起是不是让俱乐部工作开展得更顺利?我来球队不久,具体的情况就不太了解了。” 本报记者 李晶

    熊倪爱踢球也懂球

    熊倪爱踢足球,这是很多圈内人都知道的事情。熊倪昨天也告诉记者,他还在跳水队当运动员时,就很喜欢踢球。当上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后,领导知道他喜欢足球,于是就“投其所好”地让他分管足球,而熊倪也欣然领命。

    熊倪在湖南足球上投入了不少的精力,只要没事,湖南湘涛队的每个主场他都必到。此外,他还经常到球队视察工作。正事办完之后,熊倪有时也会换上球鞋,和队员们踢踢球,过过瘾。熊倪说自己喜欢踢中前场的位置,而且自评水平不错:“我虽然身体差点,但意识真的很不错。”湖南湘涛队的队员也向记者证实了熊倪并非自吹自擂:“他踢得可以,虽然技术一般,但意识可以。虽然他有时传球不到位,但他清楚地知道球应该往哪里传是最好的选择。”

    此外,湖南湘涛队内人士还告诉记者,“熊倪虽然懂足球,比如他分析比赛很准确,但他从不干涉球队主教练的工作,他很尊敬球队的教练。”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倪 | 李京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