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国家德比战前解聘舒斯特尔 新任主帅拉莫斯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北京时间昨晚8点,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接到了主席卡尔德隆以及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的征召令,当他赶到伯纳乌办公室的时候,等待他的是一纸解约书:卡尔德隆宣布舒斯特尔下课,取而代之的将是前热刺主帅、西班牙人胡安德·拉莫斯。

  在本周末皇马与巴塞罗那这场国家德比之前炒掉主教练,无疑是给当地媒体扔来一颗重磅炸弹。虽然当地媒体此前就大肆渲染“舒斯特尔下课倒计时”的消息,但没有想到一切都来得如此突然。《马卡报》甚至就只想用“太快了!”三个字作为舒斯特尔下课新闻的标题,《每日新闻报》则在网上快讯中打出:舒斯特尔在皇马的日子结束了,现在不知道巴萨他们在想什么。明晨有欧冠小组赛,本周末又有与巴萨的国家德比,皇马在这个时候换帅无疑是一次赌博。

  皇马近来战绩糟糕,尤其是上周输给塞维利亚后,舒斯特尔竟然公开宣称“皇马不可能在一周后的国家德比中战胜巴塞罗那”,这一悲观论调直接导致了皇马高层的强烈不满。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首先站出来建议卡尔德隆解雇舒斯特尔,皇马主席很快接受了这一建议,并且决定让一个月前在热刺下课的西班牙人胡安德·拉莫斯紧急救火出任皇马新帅。拉莫斯将率领皇马出战欧冠小组赛末轮比赛以及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据悉,皇马与拉莫斯的新合约只签到2009年6月30日,皇马高层对他的执教能力显然还不完全信任,就像《阿斯报》说的那样:“拉莫斯或许是皇马有史以来上任时机最不恰当的主教练。”

  舒斯特尔2007年夏天开始担任皇马主帅,上赛季率队夺得了西甲冠军。他指挥皇马的52场西甲联赛,取得35胜6平11负。今年54岁的拉莫斯从1991年起成为职业教练,曾带过贝蒂斯、西班牙人、马拉加等西甲球队,最辉煌的战绩是率领塞维利亚2006年、2007年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欧洲联盟杯冠军,但本赛季执教热刺战绩糟糕而惨遭解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拉莫斯 | 卡尔德隆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