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解密佳一失宠真正原因 10万欧元让俱乐部逼走他

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欢乐日子走到了尽头

    搜狐体育讯 随着邵佳一只能随二队亮相德丁联赛,他在科特布斯的道路也就走到了尽头。据悉,本周或下周,邵佳一就将在孙继海经纪人许宏涛的牵线下前往英格兰试训。

  实际上,邵佳一早就有了离开科特布斯的想法。自从上赛季打不上比赛开始,佳一就有些着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邵佳一说:“作为一个球员来说,都想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我对自己目前的情况当然不满意,我也想改变这种打不比赛的局面,不会一直呆在这里当替补。”然而对于转会的进展,邵佳一依然决口不谈:“总得找到一家合适的球队,现在还没有具体的结果。”

  由于邵佳一的合同在明年6月30日就将到期,如果不在这时出售他,到时候科特布斯将一分钱转会费也得不到。于是,从今年夏天开始,科特布斯俱乐部就通过种种方式逼迫着邵佳一转会,俱乐部的经理海德里希也对媒体公开表示不会对邵佳一转会设置障碍。

  然而实际上,科特布斯对邵佳一的这种态度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希望通过邵佳一提前转会减轻俱乐部的财政负担。2006年邵佳一结束慕尼黑1860的租借后,通过国安转会到科特布斯,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工作合同,在转会合同里有一个条款规定,除了一次性的转会费外,如果科特布斯保级的话,每个赛季还要支付国安一笔费用,这个赛季如果继续成功保级的话,科特布斯还得支付北京国安约10万欧元左右的费用,正因为如此,科特布斯希望在赛季前让邵佳一走人。>>您认为是否是这笔费用的原因让科特布斯逼走邵佳一?

  对于邵佳一来说,无论客观环境对他是如何不利,他只需要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如果能够在英格兰赛场占有一席之地,将是邵佳一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