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双面李玮峰:想做好人被异化 打彭伟国骂女球迷

  “球霸”

  “球霸”们最终还是输了。2005年到2006年,杨塞新转让深圳俱乐部后,又杀了一个回马枪,重新回到俱乐部老板位置。无奈,李玮峰转会上海申花,“球霸”事件就此告一段落。

  李玮峰打球员、打球迷、打记者、骂裁判,他的母亲说:“要是他爸爸在世就好了,能多给他一些指点。要是他哥哥在也好啊,他小时侯什么心事都和哥哥说。”

  2003年,李玮峰失意地从英超返回国内,刚下飞机就骂了一个好心想安慰他的小女球迷,原因是人家叫了他“大头”。一次,李玮峰与杨晨、李毅等几个队员去一家名叫“小天鹅”的饭馆吃火锅,几个小女球迷去他那桌要签名,杨晨痛快地签了,李玮峰却不乐意,气势汹汹把几个小女生全骂哭了。

  2005年,A3联赛期间,深圳记者就李玮峰延迟与深圳队签约进行报道,翌日训练时,李玮峰一把箍住这名记者的脖子。当深圳一名记者报道了“峰霞恋”后,同样的一幕又出现在训练场边。

  李玮峰赛场上的冲突更是不胜枚举。2003年做客昆明,李玮峰痛骂主裁杨志强。2005年联赛中,队友陈永强一不小心失了位,李玮峰回头就掐住他的脖子怒骂,摄影记者拍下了这一幕。健力宝队队员说,平时生活中“大头”就是这样。

  2004年10月的联赛中,李玮峰在场上拳殴当年健力宝队友李金羽,此后两人结为仇家。至于当年的“七兄弟”,早就反目为仇,不欢而散了。接触过李玮峰的记者说,他场上暴躁,场下安静,朋友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晨光 | 田云兴 | 李枫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