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毛剑卿改掉坏习惯还有希望” 殷铁生香河表态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新国足昨日下午在隆冬中的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吹响“集结号”,在临时教练班子的指导中轻松完成首练。球队上下口径一致,将团结一致迎接明年1月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改变中国足球的形象。

新国足以80后的前两届国奥队队员为主,年轻的国脚们昨日下午先后报到。

  “出身清白”是入选条件

  该份名单主要是现国足助理教练王宝山圈定。殷铁生对名单表示肯定,他认为目前入选的25名队员是国内最优秀的队员,代表中国足球最高水平。

  由于冯潇霆受伤病困扰,名单出现微调,由陕西队万厚良顶替入选。由于此前国字号球队外战中频频出现暴力事件,本期名单以“出身清白”为基本前提,在微调的名单中,前国足队长李玮锋以及近日因醉酒打人的毛剑卿依然无缘入选。

  “以前我带过毛剑卿,他是一个很有能力但也很有个性的球员,他今年在申花的表现也有所进步,如果他能改掉一些坏习惯,以后还有希望进国足的。”殷铁生表示。

  “扫黄打红”成主要议题

  殷铁生表示将尽快确定主力阵容,尽管教练班子属临时性质,但殷铁生对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定性为“生死战”,“作为职业教练,毕竟还是要用成绩说话。一个月以后,对于我们而言算得上是生死战。”

  针对此前在中超赛场及外战中的赛场暴力,殷铁生说,“我之前一直在国奥队,那时候国奥队场上红黄牌非常多,这直接导致了整个队伍在比赛中遇到很多麻烦,所以我们一定会在这方面提出非常严格的要求。”据了解,在昨晚的首次队会上,“扫黄打红”也成为队会的主要议题之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