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超级克洛泽领跑射手榜 世界杯金靴瞄准欧冠荣誉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前四轮过后,克洛泽还仅有一球进账,但在欧冠最后两轮比赛中,克洛泽状态大爆发,连续两场比赛独中两元,并帮助拜仁取得两连胜,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而克洛泽自己也已打入5粒进球,目前在欧冠射手榜和杰拉德、梅西以及本泽马并列第一,看来,这名曾夺得过德甲金靴和世界杯金靴的德国国脚又有望冲击新的荣誉了。

  在上周拜仁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克洛泽还曾因为碌碌无为的表现而遭到了媒体的批评,但回到欧冠赛场的他很快又展现出了优异的状态,开场仅仅11分钟,他就利用里贝里创造出来的良机插入禁区劲射破网,为拜仁首开纪录,带给球迷一大惊喜;而当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克洛泽又在对方禁区接应里贝里妙传垫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0,同时也为拜仁锁定胜局。而这也是克洛泽本场比赛仅有的两次射门,高效的他也成为里昂今晚的一大噩梦。

  克洛泽再一次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轻视他的对手必会遭到严厉的惩罚,本场比赛,里昂将主要的防守重点集中在了里贝里和托尼身上,却忽视了对克洛泽的盯防,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沉重代价,不仅输掉了比赛,也丢掉了榜首的位置。而克洛泽则继续着在欧冠赛场的良好状态,一直为昔日在不莱梅迟迟无法取得欧冠赛场的突破而耿耿于怀的他,如今也终于有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除了为拜仁在欧冠不断前进而努力之外,克洛泽也有望争夺个人的荣誉,目前排名欧冠射手榜头名的他无疑是本赛季欧冠金靴的热门人选之一,2006年,克洛泽先后收获德甲金靴和世界杯金靴两大殊荣,但欧战一无所获却是克洛泽的一大遗憾,不过本赛季,他大有弥补这一遗憾的机会,按照目前的势头,克洛泽也很有希望和梅西、杰拉德等球星一道争夺欧冠金靴殊荣,或许等到本赛季结束后,拜仁的这位“金靴先生”就将真正圆满!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里贝里 | 杰拉德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