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防守松懈乃湖人最大败因 强势加索尔获禅师褒扬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昨天湖人带着17胜2负的联盟第二最佳战绩前往萨克拉门托挑战已经八连败的国王,本以为湖人能够轻松战胜已经就今非昔比的国王,但是事情却出乎人们的意料,湖人竟然输给了国王12分。今天洛杉矶时报发表文章分析了湖人阴沟翻船的原因,文章指出湖人的防守的松懈是导致湖人失利的原因。

  现在的国王已经不是几年前那支叱咤联盟的球队了,迈克-毕比去了老鹰、佩贾去了黄蜂,克里斯蒂、克里斯-韦伯和迪瓦茨已经退役,甚至如今的国王核心凯文-马丁仍然在养伤,但是就是这样的国王却整场比赛都没给湖人任何机会,正是这样的国王制造了湖人本赛季的 第三场失利。

  整晚湖人都没能阻止国王的潮水般的进攻、拜纳姆也没能避免无谓的犯规,国王老板马鲁夫无法抑制住在暂停时扬起双臂鼓动球迷发出噪音的行为,这个夜晚注定不属于洛杉矶湖人。

  科比整晚25投才9中拿到28分,拜纳姆在21分钟的时间内仅得8分4篮板。湖人又一次在客场输给了胜率不足五成的球队,拿到11分8篮板的奥多姆表示:“我们必须得向这场比赛的胜利者致敬,我们就是为胜利而来的,但是我们缺少了赢得比赛应有的动力也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

  比起失利更让湖人将帅警惕的是,最近五场湖人有4场比赛的失利超过了一百,这证明他们本赛季赖以生存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科比显然也认识到了这一点,“我想是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我们必须集中更多的注意力在防守上,至于进攻没什么让我们担心的。”

  整场比赛湖人让对手的命中率高达49.4%,其中萨尔蒙斯和加西亚各得21分,让湖人吃到了本赛季最大分差的失利,上一次湖人曾在主场输给了活塞11分。

  虽然湖人输掉了比赛,但是加索尔25分12个篮板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禅师杰克逊的称赞,“加索尔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今天晚些时候,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同区劲敌太阳,相信这又将是湖人新一波连胜的开始。(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