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殷铁生见面会媒体很捧场 领队受宠若惊现场煽情

  “央视的来了没有?”昨天的见面会之前,国足新闻官董华反复询问。当央视记者踩着点踏进会议室后,见面会准时召开。

  在中国足球连战连败且事端不断的状况下,殷铁生的见面会竟然还有几十家媒体记者到会,其中包括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广播电台等“大腕”,就连宣布屏蔽中超的央视也派出了4人的报道小组,北京、天津、上海、广州以及CSPN电视平台也派出了记者采访,四五十名记者将不大的会议室挤得满满当当。


  见面会后,所有记者又来到了国脚的集中地点——大宝饭店,这里顿时热闹了起来。饭店的大厅内挤得都是记者,不时有球员下楼和记者聊天,而很多人在现场就已经发起了稿子。领队蔚少辉和教练组成员王宝山、区楚良等人坐在大厅的沙发上聊天,很多记者也凑过去想听听他们在谈什么。看到这么多的记者一拥而上,蔚少辉不怒反乐,毕竟他也好久没有受到过如此阵势的“拥戴”了,他开玩笑道:“谢谢大家今天过来,但怎么着你们也要给我点私人时间谈点私事吧?”蔚少辉像是给国足,也像是给自己打气:“今天这么多记者来采访,我很感动。有人说中国足球不行了,没人关注,今天看到大家都来了,我想说,谁说中国足球没人看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