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德莱德2-1胜维塔凯尔 双方球员互不相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12月11日18点45分,2008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赛在日本揭开战幕。亚冠联赛亚军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在东京国立竞技场逆转2-1击败大洋洲冠军联赛冠军新西兰的维塔凯尔队挺进1/4决赛,获得了与大阪钢巴再次交锋复仇的机会。

  第34分钟,完全处于被动局面的维塔凯尔队赢得一记宝贵的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远点,在西曼干扰情况下,盖尔科维奇出击拿球脱手,西曼左侧5码处扫射打空门得手。

  第39分钟,雷德右侧角球开出,穆伦在远点无人干扰情况下7码处头球大力攻门扳平比分。第83分钟,雷德右侧任意球传中,多德前插7码处头球蹭远角破门完成逆转。

  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