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新队长学加拉怒斥队友 枪手为何如此动荡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前队长加拉炮轰队友影响恶劣,温格遂决定把队长袖标交给法布雷加斯。但西班牙中场因伤缺席了枪手与波尔图的欧冠小组赛,温格把袖标转交给了门将阿穆尼亚,不想在比赛中连失2球的临时队长也在赛后公开表达了对队友的不满。

  已经确保出现的温格此役雪藏了多名主力,再次将青年近卫军派上赛场。可是0-2败走巨龙球场的枪手却将小组头名的位置让给波尔图。这意味着阿森纳在1/8决赛中将遭遇罗马、帕纳辛纳科斯、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中的一支球队,前程凶险。

  在本场比赛中担任队长的阿穆尼亚也许是意识到了输球的结果很严重,在赛后公开质疑的队友们的表现。西班牙人说:“我们没有完全进入比赛,打得缺少攻击性,传球也经常失误,这导致了最终的失利。今晚我们一无是处,输球是对我们的惩罚;但我对失利极度失望!”

  在阿穆尼亚看来,虽然本场比赛温格派上大批年轻球员,但小伙子们已经在联赛杯及英超的赛场上证明过自己,本场不该踢得如此拖沓。“现在不是考虑接下来比赛的时候,我们必须总结这场比赛的教训,无论出场的队员是谁,无论是一队还是替补。”阿穆尼亚继续道,“身穿阿森纳球衣的队友必须拼劲全力,当显然这场比赛有人没有付出100%的努力。”(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