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尼克斯罚球击败篮网 易建联表现平平13分6篮板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上半场篮网队曾经领先了15分,但是全场比赛结束时,他们以109∶121输给尼克斯队。

  哈里斯在第一节取下14分,上半场攻下20分,篮网在第二节一度领先尼克斯15分。尼克斯在第三节发起反攻,单节胜出篮网12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反超。

  尽管哈里斯在第四节依然手感不错,但尼克斯火力全开,篮网难于改变落后的局面。

  “这是一场让你想扔掉技术统计单的比赛,”篮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说,“无论是三分球还是两分球,我们的命中率都要更高,但是有一项数据令我们吃了大亏——罚球数对比,我们只有17个罚球,而对手有35个。我们在三个方面做得很差:轮转补防,防守中路突破,以及防守高位挡拆。哈灵顿统治了比赛,而我们却没能给出回应。”

  本场比赛,尼克斯获得35次罚球机会,罚进了其中的32球,命中率高达91.4%。篮网空有哈里斯这个罚球制造机器,全队却只获得17次罚球机会,还只罚进了10球,命中率只有58.8%。尼克斯仅依靠罚球就胜出篮网22分。

  尼克斯队前锋艾尔·哈灵顿得到赛季最高的39分,克里斯·杜洪得到10分10次助攻的两双成绩,纽约高中明星蒂姆·托马斯在本场比赛打出赛季最佳表现,得到26分。

  易建联上场28分钟得到13分、6个篮板、1次抢断、1个盖帽,表现中规中矩。篮网另一名内线球员布鲁克·洛佩斯上阵6分钟得到8分、6个篮板、4次盖帽和5次失误。文斯·卡特对此表示很理解,“当对手将五名外线球员放在场上时,洛佩斯的比赛就会很艰难。”

  目前篮网队11胜9负,在东部排名下滑一位到第六。两天后他们主场迎战猛龙队。

  “面对纽约这种外围跑轰型球队,我们今天的确表现得不是很稳定。他们的挡拆非常多,外围投射能力也很强。我们的防守的确做得不太好,队友之间出现了很多漏人和错位,也让他们在外围和突破上篮等方面都打开了。” ——易建联

  阿泰韧带撕裂因为打街球?

  新快报讯火箭队昨日表示,阿泰斯特的右脚踝出现了两处轻微的韧带撕裂,据悉他将休战两场比赛。

  火箭队队医透露,从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来看,阿泰斯特的韧带撕裂可能是多年比赛损伤所造成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阿泰的伤可能是长期在水泥地打球造成的。琼斯同时表示这样的伤势并不严重,稍微休息就可以好转。

  上个月阿泰斯特在比赛中轻度扭伤脚踝,但随后他一直感觉到不适。在进一步的核磁共振检查中,发现阿泰的脚踝韧带轻微撕裂。“我将尽力去尝试,”阿泰谈到因伤停赛时说,“我将做自己能做的事情。我不会让自己的脚踝承受过大的压力,我会小心应对。”

  本赛季是阿泰斯特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前21场比赛阿泰斯特场均得到15.8分、6.1个篮板,他已经成为火箭阵容当中不可缺少的一分子。目前火箭队伤病情况严重,球队核心麦蒂还在养伤,老将巴里也因伤无法上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哈里斯 | 洛佩斯 | 琼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