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澳洲公开赛首轮高根三球员领先 奥格维落后七杆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球手马修-高根(Matthew Goggin)继上周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获得亚军之后,周四,他在澳大利亚公开赛首轮比赛后取得并列领先。

  高根充分利用良好的条件,在前九洞就抓住六只小鸟,在通常情况下铁面无情的皇家悉尼球场打出平纪录的65杆低标准杆7杆,与其他两名不知名的本土球员史蒂芬-达特诺(Stephen Dartnall)和伊凡-波特(Ewan Porter)处于并列第一位。

  首轮,高根在第16洞用四号木将球击出275码远,轻松射下一头老鹰。“是的,我当然觉得我更相信自己了。”高根说道。史蒂芬-达特诺必须通过资格赛才能参加本场比赛,他继续发挥在资格赛上的良好状态,首轮抓住六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也交出65杆,而三名并列领先的第三位球员伊凡-波特在最后两洞抓鸟,同样平了2006年由约翰-森迪德(John Sendid)创下的球场纪录。

  两名新西兰球手马克-布朗和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与澳大利亚名人赛冠军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以2杆之差处于并列第四位,大卫-斯迈尔当天较早地打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之后,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

  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Tim Clark)仍然还有竞争力,他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与他成绩相同的有一大群球员,包括韦恩-伯斯克(Wayne Perske)、克里斯-贡特(Chris Gaunt)和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

  赛前夺冠热门杰夫-奥格维幸亏在后来抓住了四只小鸟,把自己从郁闷之中解救出来,成绩是72杆平标准杆。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同样不得不运用某些特殊的力量才能使自己的状态恢复,他在当天的第二个球洞,即标准杆四杆的第11洞吞下了惨重的三柏忌,最终交出72杆平标准杆。卫冕冠军克雷格-帕里(Craig Parry)则没有如此幸运,他挣扎于73杆高标准杆1杆,把自己放在离淘汰线很近的危险境地。

  大炮选手约翰-达利在澳大利亚的表现还是像坐过山车,美国人令人失望地交出78杆高标准杆6杆,吞下三个双柏忌、三个柏忌,只抓住3只小鸟。同时,达利还与观众发生了一点麻烦,他将影响到他的那名观众的照相机摔坏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达利 | 大卫 | 克拉克 | 伊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