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伤病打乱冯潇霆留洋步伐 他本已定好明年赴意甲

    搜狐体育讯 由于伤病的原因,中国球员中最有希望出国踢球的冯潇霆停止的留洋的脚步。北京时间12月11日,冯潇霆来到北京进行治疗,准备取出嵌在胳膊的钢板。

冯潇霆透露,他对此次因伤错过国足感到万分遗憾,不仅如此,他还将平静地接受因为伤病而对留洋所产生的影响——因为,此次手术取出钢板,对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异常关键。

    为此,院方甚至告诫冯潇霆,如果不能彻底治愈,日后一旦再出现旧伤复发的情况,不仅将断送他的职业生涯,甚至胳膊将有可能被截肢!因此,冯潇霆说,他决心此次彻底治愈臂伤,并遵照医嘱在术后休养三个月。“即便快得话,我也只能在明年3月下旬再重返训练场。”冯潇霆说。

  然而,错过国家队召唤和明年的联赛头几场的问题并不大,关键在于,冯潇霆留洋的进程已经完全被打乱。

  据悉,冯潇霆的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奇原定于12月来到大连,与实德俱乐部商谈冯潇霆登陆意甲的相关事宜。如果谈判顺利,那么冯潇霆有望在明年一月欧洲冬季转会时便登陆意甲。但是,由于伤病的影响,即便转会成功,冯潇霆也不可能马上参赛。

  对于这种影响,冯潇霆并不是没有意识到,只是他目前的全部精力都放在疗伤之上,对于留洋事宜,表示自己会以平静的心态接受任何的变化和可能。“说心里话,我的确想出国踢球,郑智和孙继海就是例子,他们出去之后再回来,水平明显就不一样。如果国家队的所有球员都在国外踢球,那么国家队的水平肯定比现在高出一大截。”冯潇霆说,“但是如果没法出国,那么我就在实德好好踢。之前,我去锡耶纳治疗拉伤时,他们就知道我胳膊的情况,后来他们还专门去看过我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我想不会因为我这次手臂的手术而影响对我的评价。此外,我也不会说因为对方需要签下我后能马上比赛,就该手术而不手术,采取保守治疗。我的身体我最清楚,我必须对我的职业生涯负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