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抽签暗藏阴谋 欧足联可能护驾帕纳辛纳科斯

  昨天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12月19日,欧足联将在总部进行欧冠1/8决赛的对阵抽签。根据抽签规则,同一小组球队不能相遇,小组头名之间也不能相遇,而来自同一联赛的球队也不能成为对手,这样一来,豪门对对碰将成为抽签主题。

  帕纳辛纳科斯被保护?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并没有涌现多少黑马。这样,来自希腊的帕纳辛纳科斯就显得尤为珍贵。此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曾经多次表示,希望在欧冠联赛中看到更多来自小国的球队,这句话很可能左右抽签结果。

  按照欧洲媒体猜测,在下一轮抽签中,帕纳辛纳科斯很有可能遭遇到一支实力不强的球队。如此看来,里斯本竞技、马德里竞技是比较合适的对手。

  强强对抗必然会出现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呈现出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强队分散于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中。这也就注定在下一轮一定会有强强对决。目前最有可能发生的便是切尔西同巴萨交锋,以及曼联和国米的碰撞。

  近几个赛季切尔西和巴萨屡屡相遇,当时比赛由于里杰卡尔德和穆里尼奥的存在而变得好戏连台。

  相比较而言,曼联如果能和国米相遇,着实是球迷的福分。先不说两队大牌球员同时出现在场上,单是弗格森和穆里尼奥两位个性主帅的碰面,就很值得人们期待。

  本版撰文 竞报记者 侯佳婧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