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谭望嵩毛剑卿成典型 南勇:让球迷看到脱困希望

  新一届国足昨天在香河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训练前,球队先上了一堂纪律课,重点就是严肃球队纪律。

  队会上,足协副主席南勇第一个发言,他主要强调了团结和奋斗,希望这支国家队能够通过自身的表现让球迷看到中国足球脱困的希望。

他希望国家队员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改变国足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

  领队蔚少辉重点强调了新国足的内部管理和队风队纪建设问题。最近因为违纪受到重罚的队员谭望嵩和毛剑卿都被再次提起。“球队的作风问题需要大家特别注意。我们队中一定不能再出现谭望嵩在奥运会上那样的严重犯规,同时我们球队中也不允许出现像毛剑卿这样的恶性打架事件。”蔚少辉说。

  为了让全体队员认识到纪律问题的重要性,国家队还专门给每名队员颁发了一份国家队管理条例。“条例”既包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也涉及到赛风赛纪。比如按时执行作息制度、不沉迷于电脑游戏、不抽烟、不喝酒等。受“毛剑卿打人事件”的提醒,“不打架斗殴”也写进了“条例”。球场上的暴力行为也被严格禁止,“条例”规定,在今后的比赛中,一旦有队员因为非战术原因吃到无谓的红牌,将会受到队内处罚。

  “这是一份很具体的管理条例,不像以前那样以大口号为主,我们就是希望用这样具体的条例约束大家,希望他们能够表现出国脚真正的风范。”蔚少辉说。

  国足昨天中午进行了集训后的首次训练。由于天气太冷,教练组要求队员首先要做好保护,不受伤。对抗赛中,首次入选的惠家康上演了帽子戏法。

  本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