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大郅朱芳雨闪耀全场 国手PK八一赢数据却输比赛

    搜狐体育讯 

  广东东莞银行与八一队是近几年CBA联赛最强的两支球队,而这两支球队又都是输送国家队球员的“大户”。由于八一队特殊的体制,所以他们无法引进外援;而广东东莞银行与其他CBA球队不同,他们并不是一支以外援为主的球队。

换而言之,这场新老国家德比就成了(准)国手之间的PK。最后的结果是八一队的国手赢得数据,却输掉最后的比赛!

  11月21日晚,两队在广东东莞的交锋,广东东莞银行的国手大获全胜;不过现在的情况与当时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广东东莞银行缺少有伤在身的陈江华,同时朱芳雨和杜锋都是带伤作战,他俩的状态并非最佳。八一队情况一般,至少球员的状态很稳定,不过主场作战的八一队此役缺少“最佳第六人”李楠。李楠由于状态不佳,本场比赛被八一队雪藏。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广东东莞银行占据一定优势;特别是广东东莞银行的国手数量比八一队多。

  今天八一队表现最优异的是王治郅。作为球队内线核心,王治郅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广东东莞银行让积臣和陈大伟轮流盯防王治郅,不过效果并不明显。王治郅在现场观众加油中效率极高内线13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抢下13个篮板。除了能自己得分之外,王治郅还能牵扯广东东莞银行的防线,从而给队友制造了不少的得分空间。王治郅在内线的搭档莫科同样表现不俗,他投中三个三分球得到14分并抢下9个篮板!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王中光只得到5分;而今晚王中光再成“罪人”,作为八一队主力控球后卫,王中光满场飞奔得到12分并送出3次助攻和5次抢断。但在第四节最关键时刻,王中光六犯离场,这迫使八一队在危难之际缺少控球后卫,从而给广东东莞银行的逆转埋下伏笔。除此之外,王中光此役还有多达8次失误!

  曾效力过国家二队的李可发挥正常,他投中三个三分球得到15分并抢下6个篮板。猛将王磊此役发挥一般,他整场比赛只得到3分,比赛最后一个三分球,王磊没有将球投入。数据显示八一队五名国手联手砍下72分,占据了球队总得分的83%。20天之前,八一队国手面对广东东莞银行只得到34分,而现在八一队国手的得分比两队上次交锋多得到36分之多!

  广东东莞银行国手在两队首次交锋贡献78分;而此役他们联手得到60分,较之20天之前少得了18分。尽管得分减少,但这些国手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值得肯定!朱芳雨的腰伤并未痊愈,不过此役他仍旧表现积极,特别是第四节关键时刻他连投连中。整场比赛朱芳雨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同样带伤作战的杜锋则有15分入帐,除此之外他还抢下8个篮板并有4次抢断。

  广东东莞银行其他国手的表现如何呢?刘晓宇得到10分并有5次抢断和5次助攻;而周鹏则砍下7分和3个篮板。王仕鹏整场比赛表现糟糕,他5次出手竟无一命中,此役王仕鹏一分未得并有3次失误。不过综合来看,广东东莞银行的国手还是笑到了最后,因为在数据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他们所在的球队末节逆转取得比赛胜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光 | 朱芳雨 | 杜锋 | 李楠 |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