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主场打虎成功复仇 巩晓彬再变阵生奇效

  时报12月12日讯(记者 李夫杰)108:97,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击败吉林东北虎,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此役战罢,黄金男篮靠小分上的优势超过吉林,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上升至第9。

  外援成了今晚的主角,主队的图科和普雷斯特分别拿下34分和25分,客队的罗杰斯和萨马基则联手贡献了63分,但主队的本土球员发挥相对比客队要好。

  本场比赛主教练巩晓彬再度变阵,小将邹易霖进入黄金男篮首发名单,大彬希望防守能力出众的他能防住对方外援罗杰斯。比赛开始后,虽然邹易霖防守罗杰斯还可以,但吉林队的另一名外援萨马基却抓住机会连得10分,客队一度以10:5领先。此后王刚连进两个三分,带领黄金男篮将比分追成14平。首节山东队26:29落后3分。第二节山东队加强了抢断和防守力度,多次打出二加一,逐渐将比分反超,最多时曾领先对手8分。吉林队上半时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1:56。

  第三节山东队打出7: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3:53。吉林队很快还了一个11:0,以64:63反超。山东队急叫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图科和孙杰突破连得4分,止住了下滑的颓势,第三节结束时主队以80:74领先。关键的第四节,吉林队一上来连得4分,场上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危急时刻,普雷斯特、图科和王刚三人联手砍下13分,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20秒。此后吉林队虽然竭力追赶,但山东队再没有给客队机会,稳稳地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CBA第12轮其他场次的结果是:八一双鹿87:88广东宏远,浙江万马105:123江苏南钢,云南红河118:113东莞马可波罗,浙江广厦122:90福建SBS,天津荣钢97:90上海西洋,陕西东盛98:93山西中宇,北京首钢93:92青岛双星,辽宁盼盼75:96新疆广汇。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山东男篮外援引主帅抱怨 巩晓彬:他能力...

全场打了52分钟,拿到22分、16个篮板和10个盖帽的三双成绩,单看这些数据,普雷斯特昨晚的表现还算可以.但他在比赛中出现了6次失误,尤其是加时赛他先是传球被断...

08-12-04 02:5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图科 | 萨马基 | 邹易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