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史上最棒交易成现实 邦奇·威尔斯昨抵太原

邦奇·威尔斯到山西。
邦奇·威尔斯到山西。

  本报讯 当山西队踏上前往陕西客场的旅途时,从北京传来一个好消息——邦奇·威尔斯已经确定在昨天抵达山西太原。虽然因为队伍目前正在进行客场之旅,邦奇·威尔斯只是先抵达俱乐部。但这一桩号称CBA历史上最棒的交易也随着他的到来成为了现实。

  关于邦奇·威尔斯和山西中宇的故事要从赛季之初开始说起。但是事情一直是以流言的方式存在,并且就在前天山西负于八一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鲍勃也表示自己对此毫不知情。

一再表示自己对如今外援组合感觉非常满意。但是仅仅过了一天,事情就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山西队在此事上做的保密工作可谓是用心良苦。

  事实上,就在本周三邦奇·威尔斯已经在山西中宇传真的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据悉,山西队为威尔斯提供的这份合同中月薪大约8万美元。不过,山西队接下来还有两场客场比赛,威尔斯先会在山西等待篮协通过俱乐部提交的更换外援的申请。也只有申请通过之后并进行公示,邦奇才能够上场比赛。

  邦奇·威尔斯曾效力于休斯敦火箭,在那期间交出了场均上场22分钟,得分9.2分、5.1个篮板的数据。身高1米96的邦奇·威尔斯曾效力过特兰开拓者、休斯敦火箭等多支NBA球队。他是奇特的重吨位摇摆人、乱战高手。身高不足两米的他,数据和低位单打却像个大前锋。即便是布鲁斯·鲍文这个级别的防守专家在面对威尔斯时,都会一筹莫展。

  十一轮比赛过后,山西队以七胜四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六,从去年的联赛“副班长”一下飙升至北区最大的黑马。而拥有了奥德杰和邦奇·威尔斯两个强力外援的山西,接下来势头将更加猛烈。(徐 文)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邦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