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新国足今赴阿曼拉练 与伊朗约旦过招备战亚洲杯

  本报讯(记者梁军)殷铁生领衔的新国足在香河基地集中已经三天,今天他们将飞赴阿曼参加四国赛,展开亚洲杯前的热身拉练计划。

  阿曼四国赛是新国足成立后首次亮相,17日国足首轮对阵东道主阿曼队,19日对阵首轮伊朗与厄瓜多尔的胜者。

此外,国足还将在21日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随后,回国在上海进行备战。明年1月初,国足将转战西亚进行亚洲杯前最后热身赛,1月9日与伊朗队进行热身,这是国足亚洲杯预选赛前最后一场热身。

  新国足年龄最大的球员只有30岁,队中缺乏有经验的球员,同时也因为没有大佬,这届国足成了历届国字号中最青涩的球队,足协副主席南勇为此强调,越是没有大牌球星,越是要讲究团队精神,在出征前,他向这届国家队提出了“团结一致、树立信心、低调做人、注意形象”的方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