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新秀榜:状元探花位置难撼动 篮网中锋崛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3日0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NBA官网公布第六周新秀排行榜,排名前三位的新秀分别是“状元郎”德里克-罗斯、“探花秀”OJ-梅奥以及“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本周2007年的“状元郎”奥登并没有出现在新秀榜10强的行列。以下是本期新秀榜的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队,选秀顺位第1,上周第1)

  数据:场均得分18.3分、篮板3.8个、助攻6.1次、抢断1.1次、盖帽0.3个。

  点评:上周发生的罗斯被自己的苹果刀割伤事件让人感到很意外,这位状元郎在球场之上的表现依然十分抢眼。罗斯场均6.1次助攻在所有新秀中排在榜首,罗斯在球场之上的突破非常犀利,通常都能够把对位防守的球员远远抛在身后。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