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首轮投票易建联直追加内特 奥尼尔难威胁小巨人

  本报记者 袁汉

  本赛季NBA全明星票选首轮投票结果于昨天公布,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湖人球星布赖恩特的得票暂居东西部榜首,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也榜上有名。第58届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时间明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举行,目前投票活动还在继续进行。

  霍华德在首轮投票中获得775933票,在所有球员中高居榜首,前锋位置上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后卫位置的韦德得票也超过60万张。易建联在前锋位置上的得票为356556票,仅次于詹姆斯和凯尔特人球星加内特,博什、皮尔斯和马里昂等名将都屈居其后。

  在西部,科比获得719252张选票,紧随其后的姚明也有529290票,其余球员的得票均不足50万张。在中锋位置上得票第二的奥尼尔只有227273票,很难对姚明的首发构成威胁。前锋位置上票数领先的是马刺大前锋邓肯和太阳大前锋斯塔德迈尔。

  NBA全明星候选名单共有120名球员,东西部名单中分别包括24名后卫,24名前锋和12名中锋。本赛季的东西部首发阵容将于美国时间1月22日公布,在票选活动结束并公布首发阵容后,东西部联盟的球队教练将投票选出全明星替补阵容,并在美国时间1月29日公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易建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