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达利事件已经解决不会受处罚 次轮未完机票取消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澳大利亚高尔夫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就周四球场摔相机事件约见了约翰-达利,并称事情已经得到解决。

  然而,他们对此事却保持缄默,42岁的达利是否会受到训诫、罚款甚至是不是根本不会受到任何处罚都无从知晓。

周四,达利在球场上大发脾气,他抓住一名观众的相机并将它砸到树上摔成粉碎,只因为他觉得那名观众所处位置离他太近,而且闪光灯影响到他的比赛。

  这件事情是他在澳大利亚公开赛首轮最后一洞一号木击到树上之后发生的,达利在皇家悉尼球场首轮成绩令人沮丧,最终只交出78杆高标准杆6杆,吞下4个柏忌、3个双柏忌,把自己放在晋级艰难的境地上。

  澳大利亚巡回赛专员本-瑟冷格(Ben Sellenger)和赛事总监安德鲁-朗佛德-琼斯(Andrew Langford-Jones)在周五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今天早上,我们有机会与约翰-达利就昨天在第9洞发生的事件进行了谈话,现在这件事情已经按照巡回赛规则得以解决。根据巡回赛一贯的做法,处理的结果是约翰和巡回赛之间的私事。”

  此次公开赛的组织者澳大利亚高尔夫已经排除了针对达利的所有处罚方案,因为根据规定,观众在四天的比赛期间是禁止携带照相机和手机入场的。

  42岁的达利本赛季在澳洲这么多场比赛中面临着连续第三次惨遭淘汰的危险,甚至,当周五上午比赛继续进行时,他看起来逆转这种趋势的可能性也不大。伴着少数几个人的掌声及零星小雨,达利在首洞开球就将球打入树林,随后不得不在松树丛林之间艰难地前进。显然,照相机的骚扰没有了,可能是因为有身穿黑色制服的冷面安全官员在场,而且还有两名警察在达利和球僮附近巡逻的缘故。

  由于有着警察的保护,或许是想等着看达利更多富有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不管雨下还是不下,都有忠实的球迷等待着,直到球场果岭被水淹没再也不能打高尔夫球时为止。

  据报道,在首轮打出78杆之后,达利已经预订了一张周五晚上的机票,由于周五第二轮比赛没有打完,现在看来他不得不取消机票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