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总决赛-郭跃4-0完胜孙蓓蓓 晋级半决赛战冯天薇

[郭跃霸气十足]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澳门塔石体育馆进行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1/4决赛中,我国选手郭跃延续着自己的不俗状态,以总比分4-0完胜新加坡选手孙蓓蓓,毫无悬念地闯进半决赛。四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1-9、12-10、11-7和11-7。

  [赛后]郭跃点胜因:把握住节奏 孙蓓蓓慨叹未抓住机会

  在卫冕冠军李晓霞首轮失利出局后,郭跃便担起了中国女单夺冠的最大希望,1/8决赛她以4-0横扫中国香港好手帖雅娜,霸气尽显,与郭焱一道顺利晋级八强。而孙蓓蓓是在昨天的比赛中4-2淘汰了波兰选手李倩后与郭跃会师该轮。在两人的交手历史中,郭跃两战全胜保持绝对的胜势,在心理上占得先机。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比分交替上升至6平。此时郭跃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抓住对手的失误取得领先,在率先拿到该局赛点后,郭跃果断进攻以11-9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孙蓓蓓相应做出了战术调整,顺势发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4。郭跃连得2分后却几次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漏洞将比分改写为10-6。此时郭跃展现出临危不乱的大将风范,一鼓作气连追5分,将劣势成功转化为胜势,12-10,郭跃凭借出色的发挥和稳定的心态拿下次局。

  第三局交手,信心受挫的孙蓓蓓上来就被郭跃牢牢压制,后者在取得4-2的领先后稳扎稳打,逐渐扩大了比分差距。该局,完全打出气势的郭跃以11-7较为轻松地取胜,大比分3-0领先对手。

  第四局,孙蓓蓓先发制人,率先取得5-1的领先。郭跃则再次发起精彩反击,连取6分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之后,孙蓓蓓自乱阵脚仅拿到2分,而郭跃最终以11-7将女单四强资格收入囊中。

  冯天薇4-3刘佳

  在之前进行的另一场女单1/4决赛中,赛会四号种子、新加坡选手冯天薇鏖战七局,以大比分4-3艰难击败奥地利选手刘佳,她将与郭跃在明天争夺决赛资格。(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孙蓓蓓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