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庞清/佟健摘金 张丹/张昊夺银

  华奥星空讯 2008-2009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12月13日晚落幕。中国选手庞清/佟健以191.49分摘得双人滑项目的金牌,另一对中国选手张丹/张昊以188.22分获得银牌,该项目的最大夺冠热门、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仅获得铜牌,他们的成绩为185.09分。

  双人滑是今晚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庞清/佟健倒数第三位出场。他们表演的曲目是《探戈》,虽然由于佟健的跟踺尚未痊愈赛前两人的训练并不系统,但就像佟健赛前所言,“我们的比赛能力还在!”而之前的日本站夺冠,更是增加了两人的信心。

  昨天进行的短节目,庞清/佟健以66.24分排在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和张丹/张昊之后暂居第三位。今天进行的自由滑,两人表现得更加出色,所有动作无一失误。这套动作他们获得了125.25分, 其中技术分64.93,节目内容分60.32分,均为全场最高。最终,两人以总分191.49分力压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和张丹/张昊,摘得冠军。

  随后出场的张丹/张昊和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均出现了重大失误,张丹/张昊获得了119.88分,其中技术分62.16分,节目内容分58.72,总成绩 188.22获得银牌。世锦赛、欧锦赛双料冠军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只获得114.95分单项排名第三,受此影响两人的总成绩也由第一位降到第三位。

  之前进行的三项比赛,日本选手浅田真央摘得女子单人滑冠军,男单金牌被美国小将亚伯特夺走,法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图文:花滑总决赛丹昊暂第二 张丹张昊抛转

搜狐体育讯 2008-2009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在韩国高阳开始进入到成年组的角逐,刚刚结束的双人短节目中德国组合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排名第一...

08-12-12 23: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庞清 | 索尔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