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坦言赛季初碰米堡必败 对方称枪手逃过点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点45分,2008-0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首场对抗在河畔球场打响,阿森纳客场挑战米堡。阿德巴约在第16分钟通过角球为阿森纳打破僵局,但枪手旧将阿利亚迭雷在第27分钟接通恰伊的传中头球攻破老东家大门为米堡追平。最终双方1比1平分秋色。这已经是连续第4个赛季,阿森纳没能在河畔球场收获一场胜利,而这也是双方过去5次交手当中的第4次1-1.

  这场比赛之后,阿森纳已经分别落后晚开球的利物浦与切尔西7分和6分,这让人们很难相信温格的球队还能继续角逐联赛的冠军。但温格并没有放弃这个目标。“我相信冠军是留给那些始终追逐它的球队的,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这一切。现在所有的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我们自己要坚持这种信念。我知道,球队在这种时候需要这种破釜沉舟的勇气。”在比赛当中,当阿德巴约再度首开纪录的时候,胜利离阿森纳是那样的接近,但是正是由于叛将阿利亚迭雷的进球,阿森纳所有的努力皆付之东流。

  事实上,阿森纳在下半场始终占据着优势,但是他们错失了几次绝佳的良机。而温格在此基础上也赞叹了对手的坚韧。“有时候,我甚至希望他们能在瞬间崩溃。但是即使他们在双腿已经极度疲劳的情况下,他们仍然没有放弃防守。如果放在几轮之前,也许这场比赛我们已经输了。但现在的我们更像一个团体,我们的攻防更加平衡。没有取胜是因为球员们还太过年轻,有时候我们需要更加自信一些,并且坚持我们的信念,不断前进。”

  当然,连续第4次没能在客场战胜对手,温格也表示了自己的遗憾之情。“这当然让人感到沮丧,但是这就是足球比赛的神奇之处。米德尔斯堡有能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也许他们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表现的很差,但今天他们表现的十分出色。”但也许索斯盖特并不这么认为,因为他认为他们理应获得胜利,特别是裁判漏过了克里希一个禁区内的铲球。“上个周末与赫尔城的比赛中,我们遭到了点球的判罚,但今天当我们遇到同样局面的时候,我们却没有得到相同的待遇。”(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eric)

相关新闻

图文:[英超]切尔西VS阿森纳 温格大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0时,英超第15轮焦点大战,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同城对手阿森纳.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08-12-01 02: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