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维拉4-2博尔顿进前4 因斯6连败桑德兰大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英超第17轮结束多场赛事。维拉终结博尔顿客场3连胜,排名也取代阿森纳占据第四。埃及妖人萨基复出帮助维冈完胜布莱克本,因斯的球队惨遭6连败,连续11轮不胜。

  阿斯顿维拉4-2博尔顿

  第17分钟,博尔顿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率先破门,凯文-戴维斯强行突破底线传中,瑞典国脚埃尔曼德脚后跟破门,这是他近4轮比赛第4粒进球。第24分钟,劳尔森长传,阿邦拉霍摆脱安迪-奥布莱恩头球卸下皮球,稍作调整劲射破门,1-1。第40分钟,巴里左路输送炮弹,劳尔森的头球打在同时争顶的凯文-戴维斯身上弹入网内,2-1。第68分钟,阿什利-扬左路连过2人将球传出,阿邦拉霍甩头攻门梅开二度,3-1。阿邦拉霍的联赛第9球。第78分钟,阿邦拉霍投桃报李,阿什利-扬接球在禁区边缘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入网,4-1。第86分钟,自摆乌龙的凯文-戴维斯接斯泰森传中球将功补过,比分定格在4-2。

  维拉(4-3-3):1-弗里德尔/24-库埃拉、5-劳尔森、15-柯提斯-戴维斯、2-卢克-扬/19-彼得罗夫、4-西德维尔、6-巴里/8-米尔纳(68’20-雷奥-科克)、11-阿邦拉霍(87’21-肖雷)、7-阿什利-扬(81’9-海伍德)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31-A奥布莱恩、5-卡希尔、3-萨穆埃尔/7-泰勒、19-麦卡恩、6-姆安巴(53’11-加德纳)、4-诺兰/14-凯文-戴维斯、9-埃尔曼德(74’10-斯莫拉雷克)

  桑德兰4-0西布罗姆维奇

  桑德兰结束3连败,西布罗姆维奇连续10轮不胜。第22分钟,安迪-里德精准传中,肯-琼斯利用身体优势抢点头槌破网,1-0。1分钟后桑德兰马上扩大比分,西塞带球射门,连续两脚射门均被挡出,但肯-琼斯近距离将球补入,2-0。这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锋长期养伤后的第2粒和3粒进球。第40分钟,马尔布兰科传中球落点极佳,安迪-里德在后点头球得分,3-0。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本德纳在禁区内撞倒柯林斯,西塞主罚点球攻入个人第7粒联赛进球,4-0。

  桑德兰(4-4-2):32-弗洛普/2-巴德斯利、5-诺斯沃斯、26-安顿-费迪南德、15-柯林斯/8-马尔布兰科(59’7-爱德华兹)、4-泰尼奥、20-里德(79’18-利德比特)、10-理查德森/9-西塞、17-肯-琼斯

  西布罗姆维奇(4-4-1-1):19-卡森/22-祖维隆、26-奥尔森、23-梅特、3-罗宾逊/11-布兰特(46’14-金斗炫)、8-格里宁、27-莫里森(46’9-贝德纳)、7-科伦/28-博尔哈/16-摩尔(68’12-比蒂)

  维冈3-0布莱克本

  是役维冈队在射手榜次席的萨基终于复出。第11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下底传中,赫斯基脚后跟打入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1-0。仅过1分钟,罗宾逊解围时把球直接提到瓦伦西亚脚下,瓦伦西亚穿过了布莱克本防线低射破门,2-0。第45分钟,瓦伦西亚再次给对手制造麻烦,右路传中给到卡特摩尔头上,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7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拿球回做,卡特摩尔这一次将球打入,3-0。

  维冈(4-4-2):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79’8-基尔巴尼)、19-布兰布尔、17-博伊斯、31-菲格罗阿/2-泰勒、11-布朗、4-卡特摩尔、16-瓦伦西亚(87’18-德里德)/13-萨基、9-赫斯基 (83’27-卡马拉)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奥耶尔、4-桑巴、6-尼尔森、3-沃尔诺克/7-埃莫顿、5-图盖(61’30-罗伯茨)、17-安德鲁斯(76’24-特雷西)、12-彼得森(46’8-邓恩)/27-德比希尔、9-圣克鲁兹

  斯托克0-0富勒姆

  本场比赛是斯托克主教练普里斯执教生涯的第250比赛。前锋西迪贝第6分钟就因伤下场。第21分钟,斯托克后卫希金博森在防守角球在明显的手球动作,但他逃过了判罚。第62分钟,富勒姆快速开出任意球,安迪-约翰逊左路横敲,邓普希6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被松科飞身堵枪眼。最终斯托克6个主场不败,而富勒姆4连平。

  斯托克(4-4-2):29-索伦森/28-威金森、25-D法耶、3-希金博森、14-普尔(68’15-佩里卡)24-德拉普(61’23-汤格)、19-法耶、33-松科、6-惠兰/10-弗勒尔、11-西迪贝(6’9-克雷斯维尔)

  富勒姆(4-5-1):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25-西蒙-戴维斯、11-格拉、21-布拉德、23-邓普希、13-墨菲/8-约翰逊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凯文 | 阿什利 | 安迪 | 劳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