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克林斯曼故地重游添堵 昔日好友恐粉碎半程美梦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和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托尼在下半场打入反超一球,这让场边的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兴奋的跳了起来,但他显然高兴的太早了,最后时刻,赫迪拉利用角球机会再度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2。

德国媒体赛后戏称赫迪拉“抢走”了克林斯曼几乎到手的胜利,赛后和自己昔日好友巴贝尔握手时,克林斯曼也多少显得有些尴尬,因为他的半程冠军梦,很可能因为这场平局而断送。

  这场比赛对于克林斯曼而言也有着特殊的意义,首先斯图加特是当年克林斯曼成名的俱乐部,出道于斯图加特踢球者的他在1984到1989年期间效力于斯图加特,并在这里成长为德国国脚,可以说斯图加特是克林斯曼辉煌职业生涯的起点,因而他对斯图加特自然也有着特殊的感情。另外在克林斯曼担任德国国家队主帅期间,他也多次带队在斯图加特取得佳绩,尤其是他执教德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正是在斯图加特举行的德国和葡萄牙之间的三四名决赛,结果克林斯曼也带队在这里夺得季军,因此克林斯曼也一直将斯图加特视为自己的“福地”。

  而这次故地重游,斯图加特却没能继续给克林斯曼带来好运,上半场临近结束前赫迪拉的头球破门便让拜仁0-1落后,而在球队好不容易反超比分后,赫迪拉却再度破坏了克林斯曼的“美梦”,将拜仁几乎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另外斯图加特的主帅巴贝尔也是当年克林斯曼球员时代的好友,如今两人却不得不各为其主,最终两人也是不分胜负,但对克林斯曼而言,这场平局无疑意味着失败。

  拜仁的平局意味着霍芬海姆在周日的比赛中只要不输给沙尔克,便能稳获冬季冠军,这对一直渴望拿到这一荣誉的克林斯曼而言无疑是不希望看的结果,但现在主动权已不在拜仁和克林斯曼手中,他们只能寄希望于沙尔克能够全力在客场阻击霍芬海姆。不过克林斯曼更应该考虑的还是明年该如何击败斯图加特,因为在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便是拜仁在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挑战斯图加特,届时克林斯曼可不容有失了,因为那是一场必须分出胜负的比赛。但克林斯曼也深知,巴贝尔和斯图加特不会让他轻松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巴贝尔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