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客场0-3不敌劲旅江苏队 四川女排停下连胜脚步

  本报讯(记者 殷旭)在主场资阳连续以两个3:0轻松搞定大连、河北两队后,四川九寨沟女排昨(13)日远赴江南挑战联赛排名第3的江苏,结果0:3惨败。

  上赛季江苏队排名第6,本赛季她们进步显然,目前积分排在第3位。

新赛季九寨沟女排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江苏,那场比赛被安排为女排联赛新赛季的揭幕战,结果江苏人丝毫没给川妹子面子,3局比赛仅让九寨沟女排拿到53分。这回到了江苏人的主场,川妹子在场面上依旧没有改观,快速灵活的战术体系完全被对手的强力发球所抑制,仅一个小时,就以21:25,22:25和20:25缴了械。较之首场,川队唯一的进步是得分多了10分,且第2局有一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天下体育第787期 江苏女排三比一胜辽宁

内容介绍: 《搜狐-天下体育》是全国首例以网络信息为主题的广播节目,也是首个新媒体跨入传统媒体的全新合作模式.《搜狐-天下体育》节目为体育新闻资讯类广播节目...

08-12-08 12: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