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FIFA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出炉 四球星挑战C罗

  FIFA先生候选名单出炉

  四球星挑战C·罗

  晨报讯 继捧得今年的欧洲“金球奖”之后,12日,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又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的5位候选人之一。

  与C·罗一同被提名的还有阿根廷小将梅西、今年欧洲杯冠军队成员、西班牙的托雷斯和哈维,以及去年的FIFA先生巴西球星卡卡。

C·罗在去年的评选中名列第三,落后于卡卡和梅西,不过今年他是当选大热门。

  获得世界足球小姐提名的是巴西的玛塔和克里斯蒂安妮、德国的普林茨和安格雷尔以及英格兰的史密斯。玛塔和普林茨包揽了过去5年的世界足球小姐称号。

  国际足联今年增加了候选人人数,以往只有各3位候选人。在宣布候选人之后,国际足联将邀请会员协会队主教练和队长投票评选FIFA先生和FIFA小姐。

  国际足联将于明年1月12日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颁奖仪式,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8-12/14/content_785366.htm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小小罗荣膺欧洲足球先生 领先梅西票数...

(记者于皓)虽然在周末的"曼城德比"战中被红牌罚下,但属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时刻马上就到来了.一年一度的由《法国足球》杂志组织的欧洲金球奖的评选结果昨日揭晓...

08-12-03 15:0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玛塔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