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天王46分小牛主场险胜 四人上双雷霆仍6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依靠着诺维斯基和特里的出色发挥,达拉斯小牛103-99击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四节比分为29-23、25-27、26-29、19-24(小牛在后)。

  此役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一直被年轻的雷霆压制,好在诺维斯基和特里联手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最终在第四节成功实现反超。此役小牛只有2人得分上双,诺维斯基30投17中砍下46分8篮板4助攻,特里替补出场21投13中28分6助攻,基德8分7助攻4篮板,巴斯6分9篮板。雷霆四人得分上双,杜兰特18投8中拿下22分8篮板5抢断,杰夫-格林25分6篮板,维斯布鲁克19分8篮板6助攻,戴斯蒙德-梅森12分。

  两队最近的状态迥异,小牛赢下了最近10场比赛中的8场并将战绩提升到了12胜9负。而雷霆在结束十四连败后如今又经历一波5连败,目前的战绩仅为2胜21负,排名西部末位。

  开场后杰夫-格林就连投带罚连拿6分,诺维斯基也不甘示弱连拿4分,雷霆取得了6-4的开局。随后维斯布鲁克中投命中,杰夫-格林再次突破上篮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4。维斯布鲁克连投连中,雷霆核心杜兰特也首次中投命中,而小牛进攻受阻,雷霆15-6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诺维斯基很快用中投稳定住了小牛的军心,但凯文-杜兰特和杰夫-格林手热得发烫,两人联手在第一节砍下了23分,尽管杰森-特里在最后一分钟连取6分包括一个压哨中投命中,但雷霆在第一节结束时仍以29-23领先主场作战的小牛。

  第二节戴斯蒙德-梅森用招牌式的勾手帮助雷霆继续扩大比分,此后杰夫-格林又连投带罚拿下4分,厄尔-沃特森中投命中后,雷霆36-27领先9分。此后诺维斯基连续两次中投命中,而杰森-特里也在外线连续飙进三分,小牛打出一波10-2小高潮后将比分追成37-38。此后杰森-特里中投打板命中帮助小牛实现反超,但维斯布鲁克马上连拿6分帮助雷霆52-46再次领先。半场战罢,雷霆54-50领先小牛

  德文-乔治的三分球帮助小牛在第三节开始后反超了比分,随后杜兰特和诺维斯基连续投篮命中,双方的分差并没有拉开。第三节进行了3分钟后,上半场独得18分的杰夫-格林外线三分命中帮助雷霆61-57再次领先,但杰森-基德很快用三分球还以颜色。此后杜兰特一记三分和一记中投命中后,雷霆74-65再次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诺维斯基和杰森-特里在第三节末段引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4-6的小高潮,小牛再次将比分迫近。第三节结束,小牛79-80落后。

  第四节梅森再次用勾手拿下两分,但诺维斯基很快用三分球帮助小牛再次反超比分,此后双方一直交替领先。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双方战成91平。关键时刻诺维斯基的三分球帮助小牛99-93取得本场比赛的最大领先,杰夫-格林和维斯布鲁克各拿2分后,雷霆在比赛还剩1分29秒时以97-99落后。此后一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随着诺维斯基和基德双双两罚两中,小牛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雷霆先发阵容: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戴米恩-威尔金斯、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约翰-佩特罗

  小牛先发阵容:杰森-基德、何塞-巴里亚、德文-乔治、德克 -诺维斯基、埃里克-丹皮尔

  (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格林 | 杰夫 | 杰森 | 布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