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联赛循环赛开打 天津女排横扫河北继续领跑

  本报讯(记者王靖 实习生侯丽欣 张璐璐 黄晶)昨天,2008—2009年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二阶段循环赛展开较量,排名榜首的天津队坐镇主场对阵排名垫底的河北队。比赛毫无悬念,力争拿下更多小分的天津队以 3:0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25:9、25:11、25:10。

  第一局开局天津队很快进入状态。李娟一记扣球,天津队先得一分。随后,天津队很轻松就控制住场上局势,攻防配合默契,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最后以25:9轻松拿下首局。

  易地再战,在天津队的完美配合下,河北队依然找不到感觉,进攻和防守都毫无起色。霍晶的扣球,天津队8: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的比赛形势仍然呈一边倒,随着殷娜的扣球得分,25:11,天津队顺利拿下第二局。

  最后一局,河北队开始时似乎找到了一些状态,于紫涵扣球先得一分,之后也一直将比分咬住,3平,4平,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只领先3分。由于两队的实力差距明显,天津女排很快就扩大领先优势,并且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后以25:10锁定胜局。

  本轮另外几场比赛,上海队3:1战胜浙江队,辽宁队3:2险胜山东队,江苏队主场3:0横扫四川队。本周二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八一队客场3:2险胜北京队。

  十轮比赛过后,天津队和上海队同为九胜一负,天津队凭借小分优势仍名列榜首,江苏队八胜两负位居第三,八一队七胜三负排名第四,同为五胜五负的浙江队和四川队暂列第五和第六,四胜六负的辽宁队排在第七,山东队两胜八负名列第八,北京队一胜九负名列第九,尚无胜绩的河北队积分垫底。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天津女排进行赛前训练 王宝泉直言目标...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上午,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今天赛前的第二次场地适应训练.主教练王宝泉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天津队的主要目标是接下来两轮...

08-12-13 11: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