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头点出复苏迹象 道出伯纳乌反弹最佳时机

  尽管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0比2负于老冤家巴塞罗那,但是皇家马德里竞技总监佩德贾-米贾托维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示,银河战舰在下半赛季还是充满了希望,前南斯拉夫国脚仍然坚信伯纳乌可以在下半赛季反弹,成功卫冕伊比利亚之王。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银河战舰已经落后领头羊巴萨多达12分。

  “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球队一直兢兢业业地坚持着,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出色,他们掌握了主动,但是我们却在比赛中得到了最好的破门机会,”赛后米贾托维奇表示。

  “我们在上半场得到了三次良机,而下半场还有两次机会,”前皇马球员继续道,“我们还需要一些运气,或许平局才是最合理的结果,但是现在我们更加乐观地看待未来,”

  “球队的伤病问题非常严重,因而这也说明我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了解我们的球员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将斗志和灵魂留在了诺坎普,现在我们必须全力准备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了,”

  复苏迹象

  “尽管我们没有得分,但是我看到了锋线球员积极的态度,这才是最为重要的,现在我们面临的问题是如何缩小12分的差距,在明年一月份和二月份的时候将是皇马反击的最好时机,那时候兵强马壮的银河战舰将体现出真正豪门的风采!”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皇马传奇盛赞梅西世界第一:但愿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第234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如日中天的巴塞罗那,内忧外乱的皇家马德里,比赛还没开打,这样的现状已经给比赛定下了基调.每逢巴萨和皇马的"银河系"碰撞...

08-12-12 18:0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