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新国足出征阿曼四国赛 杜威出任殷家军第一队长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昨晚,中国国家队一行32人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前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备战四国邀请赛。这也是时隔半年后,殷家军重组后的第一次远征。出征之前,国足也确定了新任队长人选,杜威、王霄和周海滨成为3名新队长,而经验和资历相对出挑的杜威成为第一队长。

  昨天上午,国家队在出征前的队内会议上,正式宣布了国家队新任队长人选。之前呼声较高的杜威不出所料,凭借参加过世界杯、亚洲杯、奥运会预选赛等大赛的资历,成为殷家军的第一队长。王霄和周海滨紧随其后,分任国家队第二、第三队长,而之前另一热门人选杜震宇遗憾出局。

  国家队这次共有24名国脚出征,球队先乘机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接着转机飞往马斯喀特。在殷铁生上任后,这是国家队迎来的第一项赛事。三个对手中,除了东道主阿曼之外,还有伊朗和厄瓜多尔,均实力不俗。昨晚在接受采访时,殷铁生坦言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练兵。“队员刚刚打完联赛,体能上肯定有问题,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能在具体位置上敲定球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殷铁生 | 周海滨 | 殷家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